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象牙山的好人们》什么时候开机?赵家班新剧《乡村爱情》番外篇
2021-10-14 17:29:16

  10月14日,备受期待赵家班新剧《乡村爱情》番外篇《象牙山的好人们》正式在象牙山开机,从现场来看,虽然演员们暂时还未到位,但是,剧组人员已经到齐,相信很快该剧就会进入拍摄阶段,到底谁来主演,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转眼间,《乡村爱情15》杀青已经有几个月时间,此次,赵家班再开新IP,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这也是赵家班继《刘老根》《马大帅》和《乡村爱情》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也是于月仙老师去世之后,再次以象牙山为背景创作的作品。

  此次,赵家班转拍《象牙山的好人们》,也许是为了缓冲于月仙老师去世对于《乡村爱情》系列造成的影响,毕竟,谢大脚一角在很多观众心中是无法取代的,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乡村爱情16》依然会拍摄。

  到目前为止,随着《乡村爱情》番外篇的开机,那么本山传媒没有播出的电视剧作品有《乡村爱情14》《乡村爱情15》和《刘老根5》,几部作品都暂时未定档。这两天,《乡村爱情》班底打造的《东北新青年》正在某平台热播中,由田娃、毕畅和葛珊珊主演,搞笑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距离经典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image.png

  如今,东北喜剧界,在影视剧方面有建树的当属二龙湖系列的张浩导演,如今,专注搞网络喜剧大电影,另外就是本山传媒,潘长江老师这几年侧重于直播带货,作品越来越少了。

  不管怎样,既然《乡村爱情》系列依然深受大家的喜爱,还是希望该系列能够一直陪伴大家走下去吧,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佳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