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旅人》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邓伦和倪妮主演
2021-10-17 14:10:17

  由爱奇艺出品,永乐影视、摩影盒子影业联合出品,摩影盒子影业承制,工夫小戏影业联合承制的电视剧《夜旅人》今日发布了两张单人海报和一支预告片,细节满满,令人期待。该剧主创阵容精良,出品人龚宇,总监制王晓晖、程力栋,监制张家鲁,总制片人李莅樱、白雅静、贾小熊,制片人罗楠,导演万里扬,编剧陈茂贤、胡蓉、蔡郁玲、卢文莹。本剧改编自赵熙之同名人气小说,邓伦、倪妮(排名不分先后)领衔主演,王玉雯特别出演,高叶、汪铎、杨仕泽、刘润南、陈希郡、韩朔主演,王媛可、王东、侯长荣、杨紫嫣、徐敏、张绍荣、孟召重、周玲、侯桐江、秦焰、王建国、王建新、张弓、杨子骅、高放、陈卫、何音、王菁华友情出演。

image.png

  首曝预告片氛围感十足光影交叠风情变幻

  《夜旅人》自官宣后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首发预告片让该剧揭开了神秘一角。在预告片头,雨夜中撑伞踟蹰的身影、昏暗光影中晃动的廊灯,共同渲染着扑朔迷离的气氛,不断流转的唱片机、流光溢彩的歌舞厅,勾勒出了往日令人沉醉的旧上海,一幅恢弘又细腻的时代图景跃然眼前。一盏廊灯开了一段尘封的岁月,“那盏廊灯照亮我的路,也照亮宗小姐你的路”。片中不断响起的走针声提醒着时光流动,在熟悉又陌生的上海,盛清让(邓伦饰)和宗瑛(倪妮饰)被大时代裹挟,两个时空的惊涛骇浪彼此交叠,却无法割断二人的羁绊,演绎了一段承载着极具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单人海报意蕴绵长影调浓郁引人期待

  盛清让和宗瑛因为一盏廊灯而开启了一段跨时空相遇的奇缘。在单人海报中,两人都望着那盏照亮去路的廊灯,若有所感,意蕴绵长。在讲究精致的布光下,盛清让穿着彰显民国大律师气质的西装领带,儒雅稳重。而宗瑛干练的现代装扮与之形成强烈的对比,凸显出时光交错,也真实还原了两个时代的沪上风情。影调浓郁的质感让观众置身其中,感受时代的更迭。两个孤独、失意的人在另一个时空当着彼此的避风港,这其中既有真挚激荡的爱国情怀,也有历久弥新的传奇爱情,让人魂牵梦绕,心生向往。

  正如盛清让所言,“我想自私一点,做一个不知归处的夜旅人”,一段刻骨铭心的传奇时空之旅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