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方兰菲是什么出身?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2021-11-07 15:22:01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华丽蜕变成为大都市女老板的故事。

  除了刘涛和林峰拥有演技担当外,剧中老戏骨们云集,张晨光再次演绎“富商爸爸”,而甜妞饰演的林家二太太方兰菲也是一抹看点。

  虽然方兰菲和林逢时只是剧中的配角,但总觉得他们的父母爱情并不简单,也夹杂着不少豪门大家族之间的恩怨。

  方兰菲是男主角的母亲,她爱慕虚荣,野心勃勃,年轻的时候曾经是林家的女佣,地位身份卑微。后来她靠着美貌和运气攀上了高枝,成为富商林逢时的二太太,但并不爱儿子和丈夫,多年来暗自跟大房较量争家产!

  总觉得方兰菲是高配版“阿英”,懂得利用自己的美貌优势挤进上流社会,但始终没有打开过豪门的钥匙。

  还记得跟简爱合租房子的那个陪酒女阿英吗?她后来相信了富豪的承诺,准备住进大别墅享福,过上阔太太的日子。

  但年轻的她却不曾知晓,命运赠送的每一份礼物,都暗自标明了价码。除非她拥有实力和手腕,能力跟得上野心,才能成为别墅真正的女主人,牢牢地把握自己人生的方向盘。

image.png

  而能力跟不上野心的方兰菲,她心机深沉,强势自私,渴望通过儿子方恒之拿到梦寐以求的财富。

  在她眼里,林家的家产才是重中之重,而儿子的婚姻幸福是次要的,只要能够打败大房太太就大功告成了。

  多年来方兰菲一直将林太太视为最大对手,在林逢时面前每每做小伏低,利欲熏心的她早已布好了局。

  而方恒之在这个家里,他就是一个外表风光的边缘人,能力才干兼备,但林家就是不认可这个私生子,周围总是流言四起。

  之前在剧评里写过,他就是高配版简爱,内心缺乏母爱和父爱,原生家庭并不完美,什么都需要依靠自己来打拼,包括价值感和成就感,一直想要摆脱豪门庶子的阴影和枷锁。

  虽然《星辰大海》围绕的主线是职场和爱情,但剧中的婚姻百态也值得品读,让人看尽世态炎凉和人情冷暖。

image.png

  正如简爱和方恒之,方兰菲和林逢时,他们都是门不当户不对的代名词,然而前者精神层面旗鼓相当,后者却是依附,大结局早已南辕北辙。自立自强,才是唯一的答案和出路。

  女主角简爱之所以高燃和圈粉,只因她配得上方恒之的爱,也从未迷失过心中的方向,而是一路默默仰望星辰,脚底默默努力奋斗,奔赴山海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