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开播好评如潮,谭松韵哭戏被夸
2021-03-01 17:30:57

  《锦心似玉》由谭松韵钟汉良颖儿、何泓姗等演员联袂出演。由小说《庶女攻略》改编,目前刚刚首播十集,收视率直接破亿。

  很多观众对于这部剧,期待值是非常高的。根据最近公布的预告来看,也是妥妥的小甜剧。不仅如此,因为《知否》等宅斗剧的热播,也给这部宅斗剧带来了一些流量。除此之外,原著小说的读者,也都想来看这部剧到底被改的如何。

image.png

  1.脱离小说,原著粉失望

  从播出的剧情上,不难看出,这部剧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罗十一娘不再是穿越者,而是一个聪慧大方的卑微淑女。穿越者的光环不在,全靠角色自己的聪明才智。

  不仅如此,小说中的十娘的戏份,统统加到了二娘的身上。偏偏饰演二娘这个角色极度不讨喜,眼珠子乱窜,要多浮夸有多浮夸。

  原著中的徐太夫人与乔莲房之间的情感也有改动,原著里的他不喜欢乔姨娘,甚至平时都不愿瞧上一眼。但是剧版中改成了徐太夫人对乔姨娘极其喜欢,甚至对于元娘的设计非常生气,迁怒于十一娘。

  除此之外,文姨娘本来一个默默无闻,安静养女儿的,却成了最想争宠的妾。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的儿子有一个好前程。原著中她与十一娘关系不错,现在看来两个人之间必有一战。

  妥妥地脱离原著,原著粉哭晕在厕所。

  2.剧粉纷纷夸赞,原著粉别要求去看小说

  弹幕中,不少原著粉丝表达自己的不满。毕竟自己喜欢的小说被魔改,谁也受不了。

  偏偏剧粉对这部剧很满意,或许是因为没看过原著,也或许是最近的宅斗剧很少,所以剧粉很宽容,大多数人都觉得这部剧不错。

image.png

  的确,如果没有看过原著,不知道原著借鉴正史,还原传统中的一些细节,甚至可以和《知否》比一比的情况下,这部剧确实还算不错。

  真正劝退原著粉的其实是编剧,早知道这部剧与《锦绣未央》的编剧是同一个人,想看的火苗彻底熄灭了。

  换句话说,《锦绣未央》有多烂,相信追剧的小伙伴都懂。所以这样一看,这部剧也好不到哪儿去。

  3.谭松韵哭戏加分,成为看剧的动力

  要说这部剧的可取之处,无疑是演员了。无论是钟汉良还是谭松韵,都有不老童颜之称,所以在这里谭松韵演15岁的少女,观众也是接受的。

image.png

  不仅如此,谭松韵在剧中才不仅仅是是少女颜值担当,更是演技担当,哭戏超级加分。

  有一场原本计划与母亲一起逃离,结果母亲惨遭毒手,谭松韵抱着生母哭的戏,让很多观众动容,让不少粉丝心疼。

  不少观众想到了谭松韵现实生活中与母亲的遗憾,心疼她在剧中再次经历母女分别。

  讲真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谭松韵的无助和悲伤。也难怪观众心疼她,演技是真的好,代入感太强。

  谭松韵的演技,成为看剧动力,这点儿不容置疑。

  剧情发展是否越来越讨喜,还不得而知,毕竟脱离原著,原著粉也不能剧透成功。

  你有看《锦心似玉》这部剧吗?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被谭松韵感动到,欢迎评论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