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见倾心》剧情如何?剧情设定略老套
2021-11-10 17:38:24

  《一见倾心》开播,跟路透差别太大,玛丽苏滤镜严重,陈星旭好好一个帅哥磨皮成这样,显得脸部很臃肿,当初李承鄞的颜值不复存在,网友们直呼:一见倾心剧方是诈骗吧。

  在拍摄过程中,传出的路透照片,两个人的民国扮相都很好看,通过路透可以看出服化道很用心,特别有氛围感,尤其陈星旭穿军装简直太帅了,又高又瘦身板笔直,真是绝绝子。

image.png

  前段时间,网友们纷纷被古偶剧男主们丑到辣到眼睛,吐槽的同时还得出结论:能够hold住古装造型的才是真帅哥,但是到了陈星旭这里似乎也翻了车。

  在《东宫》中,他饰演的“李承鄞”是妥妥的渣男一枚,但就因为颜值高还是让观众不忍骂得太狠,还被亲切称为“李狗子”。可是离开古装之后,陈星旭在《一见倾心》里的造型却遭到了吐槽。

  播出后,磨皮太严重了,直接把陈星旭的卧蚕磨没了,整张脸看起来就跟充了气一样,不仅和“李承鄞”颜值有壁,就和路透里英俊挺拔的“少帅”形象也判若两人。

  观众对这部民国时期的电视剧期待值还是挺高的,从拍摄到杀青到现在定档,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路透中还以为是《来不及说爱你》这种家国情怀的民国虐恋类型的,没想到是民国霸道总裁,台词油腻,玛丽苏的滤镜让人上头,浮夸的华丽装饰,影楼味很重。

  这部剧在情节上也稍显老套,男女主在旅馆相遇,男主与女配搏斗,门的晃动恰好就把门牌号倒转了。而“6”和“9”刚好就是男女主各自的房间,这一倒转,女主就错进男主房间,开二人纠葛。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网友已经开始了弹幕吐槽,2021年了,影视剧竟然还在玩这个梗。

image.png

  女主张婧仪是东申娱乐力捧的小花,周迅带她上《向往的生活》,搭档彭昱畅出演《风犬少年的天空》,又连续出演了几部大制作的电影,演技跟资源都没得说。张婧仪出演的都是校园剧类型,没有太出圈的角色,在《一见倾心》这部剧中也不太可能出圈了。

  这部剧就是一部披着民国外衣的俗套偶像剧,情节有些土,滤镜也有待改进,虽然成为爆款剧很难,当个下饭剧看看也可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