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里穆公公尽职尽责,演技获好评
2021-11-15 17:36:42

  剧中,这个皇帝病得不轻,动不动就暴怒,公公也时刻在崩溃的边缘。看剧,公公时刻都在求饶,网友都好怕下一个疯的就是公公,觉得公公能活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啊。

  这个公公的面相特别和善特别可亲,对比隔壁剧组《周生如故》的公公,就好喜欢这么公公。公公回眸一笑百媚生,好像高速收费站的收费人员,职业假笑,太可爱了,最惨打工人实锤。

  公公内心os:我只是想保住小命而已。哈哈,看着好可怜啊。这个公公形容自己是猪尿泡,很脆,一碰就碎了哈哈,一看到他就想笑。

  这部剧可以叫《穆公公历险记》了,皇帝随时随时都会发疯,公公随时随地担心受怕,果真是伴君如伴虎啊。这是我见过最惨的公公了,没有之一。

  实不相瞒,我觉得帝旭和公公还挺好磕,一个随时发疯,一个讨好宠溺。天天被批,每天都在说奴婢不敢。真是现实版的老板不好伺候,工作压力大呀。

  全剧最惨的角色非穆公公不可,看看穆公公那低眉顺眼还有招牌假笑,太心疼了哈哈哈,每天都要看疯批皇帝的脸色,实惨呀。

image.png

  每天不是被骂,就是在被骂的路上。非常好奇穆公公的工资是多少,太敬业了,今年的敬业卡非你莫属。

  皇帝去狩猎,狩得一只山鸡,公公夸夸上线,哎呀,百步穿杨啊,陛下好箭法。陛下却怒了,这山林本该有百兽,你们赶不来老虎,赶不来熊,就给朕弄这么几只野鸡和兔子。

  公公赶紧解释,这是因为陛下是天命天子,威严如此,百兽都不敢靠近了。陛下可不吃这一套,想让公公充当活物。

  把公公吓的赶紧下跪,不要再捉弄奴婢啦,有道是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啊。

image.png

  你看,这么担心皇帝的安危,皇帝还不领情,还想罚我们的穆公公,太可气了。皇帝难过抱着皇后的牌匾喝着苦酒,公公过来看了一看,准备悄悄溜走,皇帝一句见鬼了?

  公公立马挂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忙说道不是,陛下,我是看陛下有雅兴,准备给陛下弄盘腌梅子,给陛下下酒喝。

  谁知陛下立马变脸,朕要赏你,赏你一百棍子。公公立马跪倒,金句来了,奴婢就是个灌满水的猪尿泡,脆的,您踢一脚,奴婢就碎了。

  当皇帝看到缇兰和紫簪一样的面容时,又开始发疯了,对缇兰又是大声诟骂又是掐住脖子,公公虽然害怕但还是立马来给缇兰解围,陛下今日公务繁忙,要不先回宫歇息去吧。

  早上皇帝看到桌子上的龙尾神挂坠,又发疯了,把公公吓的赶紧拿走,一会儿又让那东西留下,真是令人心痛的offer,这皇帝是得了狂犬病吗。

  公公还是辞职吧,这活不能干啊。末了,公公还是偷偷把龙尾神挂坠还给缇兰,示意她们快走。

  这么善良的公公天天被皇帝折磨,太心疼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