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勇敢的心2》是什么剧情?张子健杨志刚主演
2021-11-19 17:19:28

  郭靖宇是一个口碑两极分化非常严重的导演,拍摄的作品要么深受大众喜爱,要么就遭到全民吐槽,让人摸不清他的套路。在郭靖宇好评较多的作品中,有一部抗战剧《勇敢的心》是由他自编自导,并且由他的弟弟杨志刚领衔主演的。

  《勇敢的心》播出之后大受好评,很多观众都在期待着出续集,郭靖宇也一直都在筹备。时隔7年,《勇敢的心2》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有知情人士透露这部剧有望在年底开播。《勇敢的心2》依然是由杨志刚来主演,此外抗战剧专业户张子健也参与其中。

  《勇敢的心2》讲述的是中学教师佟家儒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艺青年,一步步成长为抗敌英雄的故事。当时正值战乱,佟家儒意外得知自己的学生欧阳身份不简单,不忍心欧阳一个人奋战,佟家儒毅然加入到对抗敌寇的队列中去。

image.png

  欧阳牺牲之后,佟家儒接过他身上的重任,不料却遭到了日本特务东村的怀疑。好在佟家儒性格机敏,巧妙地蒙混了过去。后来佟家儒还救下了欧阳的上司杨逍,但他的妻子栀子却因保护杨逍而牺牲了。半年的时间里,佟家儒亲手将当初参与杀害栀子的四人除掉,再次引来了东村的怀疑,并且对他严刑拷打,可是佟家儒始终没有妥协。

  日军投降之后,东村不愿接受现实,绑架了佟家儒的儿子希望,逼佟家儒与他决一死战。很快,东村就被佟家儒的战友们制服了,东村嘲笑佟家儒是一个胆小的懦夫,不敢应战,而佟家儒却坚定地告诉他:面对侵略者,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杨志刚和郭靖宇导演虽然姓氏不同,但两人的确是一对亲兄弟,有过多次合作。两人一起拍摄的《铁梨花》、《大秧歌》、《最美的乡村》等,都是非常经典的作品,而杨志刚也一步步从配角走上了主演的位置,现在的他早就已经可以独挑大梁了。

  《勇敢的心2》里的另外一位主角张子健也是有名的抗战剧专业户,出演过《英雄》、《猎鹰1949》等系列作品,凭借燕双鹰一角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杨志刚一样,张子健背后也有一位力捧他的大导演,那就是他的同学钱雁秋导演,除了燕双鹰系列之外,两人还搭档梁冠华合作了《神探狄仁杰》系列,也颇为经典。

image.png

  相比起第一部,《勇敢的心2》选角更加年轻,虽然少了申军谊、寇振海等老戏骨,但多了倪虹洁、杨昆等中生代实力派演员,也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