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是什么剧情?杨紫新作官宣
2021-11-19 17:26:30

  11月17日电影《猎毒》正式发布概念海报官宣:海面激荡的浪花细看似“毒粉”,在惊涛骇浪中,一艘缉毒巡逻艇如子弹般破浪前行,奋勇追击。同时也公布了这部剧的主演,分别是杨紫、王千源、尚语贤、刘敏涛、丁海峰和李九霄等等。这将是杨紫离开欢瑞后首部官宣的作品,粉丝们自然也是非常期待。

image.png

  新作官宣杨紫自然要卖力的宣传,同日就用微博转发了官宣微博,并配文:这是一次特别的“任务”,致敬“无名”却伟大的缉毒警察,2022你好骆佳!有意思的是虽然网上很多杨紫的电视剧,但是其实她是电影学院的学生,而且和很多电影学院的学生一样有一个电影梦。这次作为主演挑起大梁也代表着她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她准备好了,所以她成功了。一个电影学院的学生追梦之旅,让人感动又使人温馨。

  据了解这部剧讲述的是因战友牺牲,女缉毒警察骆佳首次执行卧底任务,伪装成女毒贩,潜入贩毒集团,取得毒贩信任,最终一举捣毁毒窝的故事。杨紫还曾坦言“这段时间有跟缉毒警察交流学习,对他们的危险有了更多的了解。缉毒警察的功与名都在幕后,希望我可以把这个角色诠释好,来致敬他们。”看来为了这部剧,杨紫是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杨紫以外其他几位实力演员也让人不得不提。影帝王千源,估计他是最低调的影帝之一了,也算得上是恶人专业户。在《解救吾先生》中他的表演让人叹为观止,他的形象也让人不寒而栗,他也凭借此片拿下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此次他依旧是扮演“恶人”形象,在剧中是一名毒贩。作为影帝,他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有他的参演也让网友们对这部剧多了几分期待。

  而主演之一的尚语贤也有不少佳作,先是参演冯小刚大作《老炮儿》,后又与成龙大哥合作出演《功夫瑜伽》,还曾在《唐人街探案中》担任主演,自身实力也很不错。还有我们的“明家大小姐”刘敏涛,她最厉害的表演其实不是明家大小姐,也不是《琅琊榜》中的静妃,而是在舞台上那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这表演简直出神入化

image.png

  还有李九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他在《八佰》中的刀子,一个血气方刚的爱国青年,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牺牲换来了通讯。他虽然在剧中牺牲了却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懂得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道理。丁海峰更不用说了,警察专业户,一说局长张东来大家都知道了。

  有了这么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部剧已经领先一步了,但是还有网友表示不满意。认为编剧才是核心导演和演员再厉害,没有好的剧情都是白搭,而如果内容有料,导演ok,演技也不拉垮,分分钟捧个影帝影后出来。

  能说出这话,其实是没有发现这部剧中隐藏的大佬。在《猎毒》的编剧中你会发现有个人叫哈雷,他可能就是视觉特效艺术大师哈雷·杰斯普。有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他,不过说几部作品或许你就知道了,《寻梦环游记》、《玩具总动员2》《怪兽电力公司》等等,这些都是响当当的作品,也都是他的杰作。相信有了他的加盟,这部剧的剧情渲染方面也会增色不少!

  有杨紫和众多实力明星的主演,再加上大师亲自操刀,这部剧自然是让观众们非常期待,网友们都纷纷忍不住要先睹为快了。但是很可惜的是这部电影今年是上映不了,从概念海报得知该电影的上映时间是2022年,所以要等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不过正所谓好剧不怕迟。2022年,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