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原上的火焰》刘昊然的官方搭档是谁?太敬业了
2021-11-25 17:29:07

  1月25日,根据媒体报道,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发布“平原上的人”主题幕后制作特辑,监制刁亦男、导演张骥等一众主创解密电影拍摄幕后的故事。

image.png

  在特辑中,青年演员刘昊然展示出强大的敬业精神,在一场遇袭戏的拍摄过程中,他连续被木棒击打数十次,但是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他仍然要求继续“你倒是继续打啊。”少年身上的执着热血与他饰演的角色高度一致,简直太让人期待了。

  而影后周冬雨对于角色的理解也非常深刻,她主动也导演探讨角色的内心世界,“李斐这个时候25了,她应该很平静了。”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

  《平原上的火焰》题材新颖,电影讲述了周冬雨饰演的李斐和刘昊然饰演的刑警庄树是一对青梅竹马,然而8年后,在他们因为一起出租车杀人案件有了新的交集。8年的时间,他们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天真到独当一面,他们还能再续前缘么?出租车杀人案的凶手到底是谁呢?

image.png

  从剧本打磨到拍摄准备,《平原上的火焰》整整筹备了五年时间。影片中李斐和庄树错过8年,8年中,整个时代也发生巨变,剧组在细节上力求真实,演员们的造型、破旧的工厂、简陋的屋檐,为我们展示出一幅完整的90年代画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