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正在热播,观众将万黎明与冯春生联系在一起
2021-11-25 15:04:54

  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迟嘉、张姝、吴敏菲等演员联合参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惑之旅》当下正在热播,而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卓晓婷的同学万黎明登场。估计,很多观众在看到万黎明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地将他与冯春生联系在一起。因为两人都是急切渴慕成功的穷小子。

  从冯春生与万黎明的初次见面,我们可以发现。万黎明与冯春生真的很像,在其他人下班之后,万黎明仍然在工作。而当万黎明将自己所做的项目数据交给冯春生的时候,冯春生便想提携一下万黎明。冯春生之所以这样做,皆是因为他在万黎明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如果当年他在职场上,能够得到上司的赏识,也许他就不会沦为卓家的女婿。也许正是这份情感,让冯春生对万黎明这位年轻人产生了好感。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万黎明是卓晓婷的同学,而万黎明在学校的时候,曾经追求过卓晓婷,但却遭到了卓晓婷的拒绝。虽然在杜总污蔑冯春生的事情上,万黎明仗义执言,解开了冯春生与卓晓婷之间的误会。但这也为冯春生的婚姻埋下了不安定的隐患。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万黎明与冯春生很像,他们都希望得到上司的赏识,更希望能干出一番事业。虽然,他没有学冯春生,为了事业抛弃未婚妻。但这也仅仅是因为他,并未遇到合适的机会。要知道,冯春生与卓晓婷的婚姻并非牢不可破。

image.png

  估计,很多观众都会质疑剧中的卓晓婷,为什么会喜欢上冯春生这样的大龄青年。唯一的解释,只能说卓晓婷这位富家女比较感性。而感性的女人往往都需要男人去呵护与安慰。冯春生一心扑在事业上,他哪里会有时间来安慰卓晓婷?而这便给万黎明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因为在替冯春生仗义执言之后,万黎明已经获得了卓晓婷的信任。

  之所以说万黎明将会破会冯春生与卓晓婷的婚姻。皆是因为万黎明与冯春生都有一颗渴慕成功的心。而这份渴慕,也许正是卓晓婷欣赏冯春生的地方。当年,万黎明之所以没能引起卓晓婷的注意,皆是因为当年的万黎明还仅仅是一名学生。卓晓婷在他的身上,并未发现对成功的渴慕。

  正如卓晓婷所说得那样,如今的万黎明真的让卓晓婷刮目相看。而这句话似有玄机,要知道由于卓之楠的刁难,早已让冯春生对自己的选择产生悔意。而卓晓婷从未顾及冯春生的感受,口出妄言,让冯春生的自尊心遭受到了伤害。若万黎明趁虚而入,很容易就能够破坏冯春生与卓晓婷的婚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