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暖时光》正式开播,收视率怎么样呢?
2021-11-25 17:17:51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半暖时光》于昨晚在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开播,收视率双网破2。该剧第一集便开青春追爱模式,沈侯因为一场玩笑不知不觉中爱上学霸女孩颜晓晨,上演花式追爱桥段,观众直呼“上来就高能,不过真的被甜到了”!

  《半暖时光》开播受好评

  青春视角引共鸣

  剧中,颜晓晨一直暗恋沈侯,而沈侯也因为和兄弟的一场玩笑开始慢慢注意到这个一直奔波在打工路上的女生颜晓晨,并在接触过程中逐渐喜欢上了她。在沈侯的浪漫攻势之下,颜晓晨一边忙着打工,一边与沈侯谈起了甜甜的恋爱。

  青春期的恋爱总是伴随着悸动、青涩与单纯,一起看场电影就能开心到原地转圈,拉手走在校园的林荫树下,偶尔拌两句嘴,在阳光正好的午后书桌前学习,每一帧画面都让人不禁回忆起那段青春时光。

  为求复合

  沈侯火力全开花式追爱

  故事开篇,沈侯颜晓晨火速相恋,可惜好景不长,两人就因为分歧而分手,失恋后的沈侯依然忘不了颜晓晨,为了重新追到她,再一次展开猛烈攻势。

image.png

  每天消息轰炸,看到颜晓晨与其他男生吃饭就吃醋,贴心地为学霸颜晓晨占座,为了和颜晓晨多一些相处时间,更是计划“雇佣”颜晓晨给自己“打工”,不知颜晓晨是否能招架住这样痴情的男生的追求呢?

image.png

  程致远倾心颜晓晨

  温柔攻势让人上头

  相较于沈侯的火热,程致远的喜欢就显得温柔妥帖,考虑到颜晓晨的经济能力,哪怕是吃食堂没吃饱也心甘情愿,还带着自己的兄弟去颜晓晨工作的地方照顾生意,这种润物细无声的爱意哪个女孩不上头呢?

  面对两位男生截然不同的追求风格,颜晓晨会对谁更为倾心呢?沈侯为了追回颜晓晨还会做出哪些举动呢?付辛博饰演的程致远一如温润如玉的陌上公子,他的温柔能打动颜晓晨嘛? 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半暖时光》,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