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逐风飞翔》宋祖儿的人设怎么样?看看元气少女和高冷男神的磕糖式恋爱
2021-11-26 17:22:26

  宋祖儿新剧《陪你逐风飞翔》开播了。

  戏里宋祖儿饰演元气少女沈争一。

  十八岁的大一新生沈争一,自小就酷爱短道速滑运动,因为妈妈的反对,虽然她极有天赋,爆发力极强,但是沈争一从来没有受过专业性训练,一直是“野路子”的沈争一强烈希望加入逐风俱乐部,通过专业训练,实现心中梦想。

  可是困难重重。

  新人选拔赛上,因为不会过弯道,出发时领先的沈争一摔出赛道。

  于是她没能通过俱乐部的新人选拔。

  好在副教练萧寒看中她的潜力,沈争一在他的力荐之下,好不容易进入俱乐部。

  但是新任主教练庄阅,质疑从未受过训练的沈争一,还有专业老队员们的排挤,一度沈争一被要求不准上冰。

  因为无法在短时间掌握短道速滑技术,一度让沈争一心急,困惑,迷茫,但这些并没有难不倒元气少女沈争一。

  凭着自信,执着,“倔强争一”的精神,当然还有教练的最终理解和帮助,沈争一和高冷男神邵北笙从互怼到互相吸引,两人携手并进,不但实现了梦想,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这里我们一起看看元气少女和高冷男神的磕糖式恋爱。

  高冷男神,邵北笙。

image.png

  邵北笙是逐风俱乐部的花滑王子,是校园体育男神的天花板,拥有众多粉丝,也是很多女生爱慕的对象。

  邵北笙的黄金搭档刘菲就是其中之一,不过邵北笙虽然认可刘菲的优秀,但对于刘菲的爱慕,他一直以“不和搭档谈恋爱”的借口来回绝。

  哪知刘菲为了能和邵北笙在一起,竟然选择了退役。

  面对刘菲的表白,高冷的邵北笙是一口拒绝,怎奈刘菲很执着,于是促使邵北笙和数次与自己有过冲突的沈争一达成合约恋爱。

  沈争一成为邵北笙的合约女朋友。

  合约恋爱。

  有时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总会和这个男生(女生)互怼,吵吵闹闹,却以此为乐。

  是缘分?那是我们分明对他(她)有了兴趣。

  就像邵北笙一样,他和沈争一可谓不打不相识,他们因为“业余”和“专业”进行了一场比试,不过邵北笙虽然多次获得过花滑冠军,但是在速度上却不及沈争一,于是这场比试以邵北笙的失败结束。

  由此两人也结下了“梁子”。

  作为逐风俱乐部的招牌人物,邵北笙负责招新人的报名工作,于是一心想加入俱乐部的沈争一报名时即受到刁难。

  两人也在此之后多次有了交手。

  基本都是邵北笙占上风。

  其实邵北笙不明白,平时性格高冷,拒人千里之外,可却以欺负这个女生为乐,所以邵北笙是更早地在心里有了沈争一的位置。

  只是他还没发觉。

  这也是他找沈争一作为挡箭牌,假装是他女朋友的原因。

image.png

  不过邵北笙提出这个要求时,却用“就因为你长得安全,所以找你做女朋友”,这个惹得沈争一生气拒绝的理由。

  可事情像计划好的一样,沈争一在因为不听教练安排,被罚不能上冰时,邵北笙写了一份合约,以帮沈争一上冰为条件,签订一份恋爱合约。

  沈争一为了能上冰训练,于是和邵北笙成为合约情侣。

  可两人也慢慢从合约情侣,成为共同追逐梦想的真情侣。

  女生最能打动人心的是她的感染力。

  女生的吸引力,从来不只是颜值和能力,打动人心的是她积极向上的感染力,给人一种,靠近她可以温暖你,激励你。

  女生通常会有这样的认知,认为不被男生青睐是因为自己颜值不够,或者能力不足。

  可是有一句话说:爱情始于颜值,陷入才华,忠于人品。

  诚然,女生的外表很重要,它像一块敲门砖,漂亮的女生会有更多爱情的机会,但不是漂亮的女生都幸福,都能心随所愿。

  而且也不要纠结能力的大小,不是有能力的女生爱情就会顺利。

  就比如戏里的刘菲,她漂亮,能力强,和邵北笙搭档,多次获得花滑比赛的冠军,可邵北笙虽认可她的专业能力,却无法产生爱恋。

  只因刘菲无法牵动他的内心。

  可是专业能力“业余”的沈争一却能一点点占据邵北笙的内心。

  沈争一有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感染着邵北笙。

  有的女生就有这样的能力,和她在一起,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前行的动力,靠近她,内心会感到温暖,明白生命的真谛。

  这样的女生才能俘获好男人的心。

  所以我一直相信现实生活里有灰姑娘的存在,可是灰姑娘,一定是有她的闪光之处的。

  就比如沈争一,就算自己一直是“业余”选手,和别人相差很多,就算被妈妈反对,可仍然能坚持梦想。

  再者当然是人品,明明体力有限,可是看到有孩子落水,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奋不顾身地下水营救。

image.png

  努力的女生最美,而努力又热情善良,且单纯的女生,当然可以获得男生的爱恋。

  “宇宙宋歌”

  沈争一的扮演者宋祖儿,1998年出生,童星出道,曾因饰演过哪吒被大家熟知,她是唯一一个等比例放大的女童星,从小可爱到大。

  宋祖儿的颜值一直在线,和邵北笙的扮演者王安宇,帅哥靓女,非常养眼,戏内两人上演了大学校园里纯纯地,甜甜地初恋。

  乐趣很多。

  沈争一的手机被邵北笙捡到,当沈争一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邵北笙装作四十岁的大叔,把沈争一骗到花圃手扒化肥,看着忍着呕吐,鼓足勇气,双手插进化肥中的沈争一,女孩的单纯让人觉得好笑。

  而邵北笙高冷的背后,同时还是霸道暖男,爱吃醋。沈争一训练时崴脚,教练萧寒背沈争一到医务室,邵北笙跑来看沈争一没什么事,傲慢地背起沈争一就走,路上告诉沈争一,以后有这样的事,不可以麻烦别人,并且警告沈争一说:“以后离萧寒远点。”

  戏外仍是高甜时刻。

  宋祖儿和王安宇同年出生,CP感实足,戏里暧昧甜,拍摄花絮里两人互动同样高甜,引得网友求两人“宇宙宋歌”假戏真做。

  冬日里的小甜剧《陪你逐风飞翔》,不仅甜,更有热血,感受纯美爱情甜蜜的同时,也为他们追逐梦想的精神所鼓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