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由金牌班底打造,龚俊又一男主剧将袭
2021-11-29 17:38:28

  前段时间,龚俊的一部《安乐传》杀青的消息引来多方关注,这也是龚俊今年继《你好,火焰蓝》后的又一未播先火的电视剧,而且该剧合作的女主也是当红女演员迪丽热巴,顶流与顶流之间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从剧照来看,男女主角一个玉树临风,一个清新淡雅,足够抢眼。

  话说,自从龚俊爆火之后,也是戏约不断。目前已经有好几部大制作在手,除了杀青的《安乐传》之外,龚俊还有《我要逆风去》等剧,备受期待。从龚俊目前的资源来看,他的人气还会持续走高。

  近期,龚俊又有一部剧要来了,该剧叫《沉睡花园》,由金牌班底打造,更是非常有爆款潜质。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自媒体情感博主和心理咨询师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肖潇和林深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产生了矛盾和误会,却又在命运安排下,肖潇成了林深的助理,两人携手共同解决了不少心理个案,在相处过程中,两人也被彼此所吸引。最终,在林深的指导下,肖潇也成了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

  从题材上来看,这也是一部高甜的情感剧,同时还会融入悬疑的元素。这两年,甜宠剧出圈的也有不少,而该剧的片方也是诚意十足,拿出了金牌班底来打造这部爱情悬疑剧。

  该剧的导演是臧溪川,在圈内也是金牌导演了。臧溪川非常擅长对悬疑剧的制作,2020年,他就以一部《十日游戏》掀起了一股悬疑剧风潮,广受欢迎。除了这些人气剧之外,他的《大中医》等作品,也是备受好评的高分剧集。他的作品无论在剧情把控还是人物塑造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这次也算为这部剧提供了收视保障了。

  龚俊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林深,是一名非常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这几年,龚俊也出演过不少都市类剧集,角色都很精彩,比如在《从结婚开始恋爱》里,龚俊就将一个医生演绎得非常阳光帅气,虽然有偏执的一面,但内心温柔体贴,很是受欢迎。在《你好,火焰蓝》里,龚俊也是冷静自持,临危不惧,散发着独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不过,如今这部剧在角色上会更有挑战性,也因为剧情而更有看点。

  说到女一号乔欣,大家也很熟悉了。从当初的“关雎尔”到现在,乔欣一直都不缺资源,女主戏也是一部接一部,知名度渐渐打开。比如去年,乔欣在《小风暴》就表现很突出,她化身金牌猎头,气质非常干练,与早些年刚出道时的乖乖女形象截然不同,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乔欣这几年合作的男演员几乎都是一线级别,接下来也有好几部剧待播,其中不乏未播先火的大制作,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