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片冰心在玉壶》讲述御猫展昭与江湖少女莫研的爱情故事
2021-11-29 16:56:10

  古装电视剧《一片冰心在玉壶》正式定档,将于11月29日上线。该剧改编自蓝色狮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开封府展昭与江湖少女莫研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展昭”这个人物,大家只要看过《包青天》就肯定知道。他是义薄云天的代名词,他的武功出神入化,在江湖上也赫赫有名。他是包拯的得力干将,只要他一出马,再强大的对手都会缉拿归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何家劲版的御猫。

  但是《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展昭却被强大的女主弱化了。女主莫研精灵古怪,是江湖少女,因为师兄卷入江南贪污一案,才被迫兼职捕快。

  她拥有特异功能,能闻出常人无法辨识的气味。技艺超群又观察入微,总能在关键时刻查出案件疑点所在。而展昭似乎成了摆设,没有了主导案件的主动权,事事被女主“抢风头”。

image.png

  剧中,清一色的年轻演员,整个开封府一派青春活力的景象。包青天和展昭也不够老道威严。展昭变成了满眼是爱情的温柔大哥哥,时不时给女主送点糖,来个摸头杀~这似乎与心中的展昭大相径庭啊~

  虽说这部剧是以破案为主线,但每一次案件的解决,都是用来升华男女主角的爱情,不知这样的言情剧,能否在老套的剧情设定中,满足年轻一代观众的喜爱?

image.png

  张慧雯此次一改温柔小姐姐形象,挑战活泼聪明,又胆大沉着的女捕快,而男主吴希泽,则是因为新版《流星花园》进入演艺圈,也出演过古装剧,不过名声没有女主大。

  不知在古偶电视剧泛滥的现在,能否让观众有记忆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