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网友评价如何?直球恋爱令人心动
2021-11-29 16:45:58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这部电视剧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看完相关片段之后,我发现自己又陷入甜甜的恋爱了,《住在我隔壁的甲方》由谢彬彬、王子璇、翟冠华、朱然等人主演,讲述了心怀梦想的职场小白叶璇遇上了沪漂精英邻居李择南,在相互吐槽职场的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却不知对方就是百般刁难的“甲方爸爸”,两人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社畜乙方”和“恶魔甲方”的邻居都市爱情故事,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因为极其真实的剧情而引发了共鸣。

image.png

  目前这部剧在豆瓣上还没有评分,但从已经观看过相关剧情的观众的评论来看,这部剧还是值得一看的,一起来欣赏一下评论吧。

  “连夜看完八集,男女主互动太有意思了,男主颜值是我喜欢的,又高又帅,女主也不是网红脸,哈哈哈,两人太逗了。”

  “第二集小偷那段,也太好笑了。”

  “没想到男女主身高差那么多,很多工作上的细节特别戳我这个社畜,什么时候才能遇上李泽南这样的甲方。”

  “二倍速下饭还挺不错的,水煮鱼是真的香,谢彬彬的肌肉,咱就是说非常可。”

  “看预告片的时候就觉得很甜。”

  “女主对工作认真的态度,特别让我感动,当社畜久了,早就忘记自己对工作的一腔热血了。”

image.png

  从评论来看这部剧目前完美的避开了所有玛丽苏剧中该有的雷点,剧情很煽情,很接地气,所以才能引起这么多观众的共鸣,男俊女美的搭配,颜值上毫无问题,呆萌身高差很戳人,188的男主搭配168的女主,风景美如画啊,两人互动搞笑,一度被认为都是喜剧人,演技上也没啥毛病,值得一追。

  这部剧的预告片就很上头,看完心动了!男女主是邻居,阳台隔得很近,这给两人创造了相处的机会,为了靠近女主,男主努力吃着辣,狂喝水的样子太搞笑了,当男主身为“甲方爸爸”时,狂提意见的模样也很真实,好在最后还是认可了作品,对女主有好感后,他希望自己能够为她撑伞,所以开始讨好对方的父母,搞定她的工作,甚至帮忙搞定自己的父母,如此直球的恋爱你不心动吗?

image.png

  人一生最珍贵的就是年少时的勇气,如果没有人为她撑腰的话,我怕她会对这个世界事物!面对初入职场的菜鸟女主,男主用行动说话。

  看多了《斛珠夫人》这样的虐剧,可以看看《住在我隔壁的甲方》这样的甜剧冲刷一下心情哦,绝对的下饭剧,男俊女美,演技在线,剧情好磕,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