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也平凡》预告悬疑感十足,12月6日开播
2021-12-03 17:11:53

  由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种丹妮领衔主演,吕凉、林雪特别出演的硬核悬疑刑侦大剧《也平凡》,宣布将于12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播出,百视TV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由郑恺饰演的刑警季凡在查证一起连环杀人案时,牵扯出一桩27年前的旧案。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慢慢揭开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秘密”,同时与父亲季廷山(张国立饰)、哥哥季平(林峯饰)的关系也将迎来巨大挑战,究竟父子三人将何去何从,12月6日真相亟待揭晓!

image.png

  定档预告悬疑感十足

  郑恺张国立林峯开启正义邪恶之战

  定档片花中,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铁凶杀案”打破了凌海市的平静,同时也让第一天到警局报道的季凡(郑恺 饰)深陷“悬疑”旋涡。在与警局同事破案的过程中,季凡对哥哥季平(林峯 饰)的怀疑逐渐加深,刑警队队长熊振南(种丹妮 饰)的一句“你不会真把你哥也当成嫌疑人了吧”更让“平凡”兄弟的关系迷雾重重。

  作为四方物流集团总裁,由林峯饰演的季平也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当他气势汹汹来到父亲季廷山(张国立饰)面前,“质问”父亲“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以我的名义杀人”时,父亲一句“别让你弟弟看出什么“也为剧情的悬疑走向埋下伏笔,父子三人的关系也引发观众的强烈关注。在险象环生的破案过程中,季凡的人物命运与警局同事、父兄两人紧紧绑定在一起,一场正义与邪恶之战即将拉响。

image.png

  剧中,郑恺一改往日形象,生动诠释了一位拥有缜密逻辑推理能力的刑警;自都市剧《好久不见》之后,郑恺与张国立“再续前缘”演绎父子情。剧中张国立的角色也打破了往日温文尔雅、忠厚慈祥的父亲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儒雅、和善,实则阴险、狡猾,反差感强烈的角色,必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由林峯饰演的季平也与实际形象反差明显,表面上他是一位事业成功的绅士老总,实际上却拥有“两幅脸孔”,他的身世将成为“连环杀人案”的突破口,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重量级主创诚意满满

  打造电影质感硬核悬疑刑侦大剧

  《也平凡》邀请到深耕悬疑题材多年,曾执导了《风声》、《征服》、《东京审判》、《神探亨特张》等多部代表作的导演高群书坐镇监制一职,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该剧由曾拍摄过《二十二》、《暴雪将至》等多部电影作品的蔡涛担任摄影指导;参与《锦衣卫》、《长城》等大片美术工作的李大鹏担任美术指导……来自电影、电视剧行业重量级主创的加盟,为《也平凡》的“悬疑大剧品质”提供了保障。

image.png

  作为国内首部由公安部批准制作的大型动作悬疑犯罪题材剧,《也平凡》中以刑警视角切入,不仅刻画了公安群体在面对危险时展现出的临危不惧的精神,更对他们的心理、生活等多方面进行刻画,生活化、烟火气的呈现方式,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