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惊弦》女主是谁?孙红雷携黄磊出演S级谍战剧
2021-12-05 13:16:10

  今年的暑期档,孙红雷的一部《扫黑风暴》开了霸屏模式,虽然同期上映的剧作也有行业剧《理想之城》以及家庭剧《乔家的儿女》,但同样自带强劲噱头而来的这两部剧作,却都被《扫黑风暴》抢走了风头。

  《扫黑风暴》的演员阵容使得这部剧作还未上线就已经火爆,作为国内首部以扫黑除恶为题材的影视剧作,在内容和尺度上也同样能够稳稳的抓住观众。也正是因为这部剧作的大爆,让《新世界》之后扛剧能力受到质疑的孙红雷,再次扭转了自己的口碑。

image.png

  《扫黑风暴》这块金字招牌打出去之后,孙红雷的热度和人气飙升,在剧中他饰演的李成阳一角亦正亦邪,我们熟悉的大哥范儿,但内敛克制的演技,又让我们看到了孙红雷驾驭角色的更多可能性。

  孙红雷的再度出圈,也让他的新作品备受关注,2022年孙红雷又有一部s级谍战剧《惊弦》,即将携手黄磊担任主角,再次拉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阵容强劲,孙红雷黄磊口碑收视双保险

  演员阵容直接决定了一部剧作是否能够拥有未播先火的势头,尽管《扫黑风暴》并不单单只是因为有孙红雷担任主角,刘奕君,王志飞等戏骨级演员也给这部剧作加分不少,包括张艺兴江疏影等流量演员,也为作品带来了高人气。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撑起这部剧的依然是主角孙红雷。《惊弦》选中孙红雷,不只是因为他的演技经得起观众考量,更重要的是这部剧作是孙红雷最拿手的题材。

  最早孙红雷就是凭借着谍战剧《潜伏》出圈,也一度成为了这类题材的专业户,不过孙红雷的戏路宽泛,在这之后也尝试过不少其他题材的作品。但是在《潜伏》中,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是最深入人心的。

  《极限挑战》让孙红雷彻底扭转了在观众心中的印象,成了最接地气的综艺咖,也正是在这档综艺节目中,孙红雷与黄磊,黄渤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image.png

  继《扫黑风暴》孙红雷与张艺兴合体之后,《惊弦》中他将搭档黄磊,也同样是极限男人帮的再。尽管黄磊鲜少出演谍战剧作,近几年主演的作品类型也以现代家庭剧为主,但黄磊的演技不容小觑。

  黄磊主演的《小欢喜》同样是一部爆款剧作,虽然这类题材在国剧市场上十分常见,但是这部作品依然拿到了8.3的高评分。有这样的品质保障,再加上孙红雷的高人气,两人必然是《惊弦》这部作品口碑和收视的双保险。

  除此之外,还有凭借着《隐秘的角落》人气大噪的张颂文,也将在这部剧中惊喜亮相,《惊弦》有望突破国产谍战剧的天花板。

  文艺女神助阵,S级大制作值得期待

  《惊弦》讲述的是在20世纪40年代。潜伏于敌人心脏的中共地下党员,在盘根错节的社会生态中获取情报,建立起一条隐秘战线的故事。从这部剧作定位的人群来看,以男性观众为主,可见这部剧作与《扫黑风暴》十分相似,都是以男性角色更为出彩。

image.png

  不过女性角色同样值得关注,在《扫黑风暴》中最亮眼的女性角色就是吴越饰演的贺芸,而这一次将在《惊弦》中担任女主角的是文艺女神江一燕。

  尽管江一燕近几年来一直备受大家争议,各种负面新闻不断,也鲜少在荧幕中露脸,但江一燕却是公认的实力派。

  小时候的江一燕就跟随摄影大师学习,因此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摄影技术,而早在学生阶段就多次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魅力。

  进入演艺圈之后,江一燕推出的作品无论是口碑或是收视表现都十分出色,2008年得到陈道明赏识,江一燕主演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成为了当年的收视黑马,江一燕也就此一炮走红。

  而在这之后,江一燕身上也被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主演了不少文艺电影,更是使得其文艺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

  江一燕有爆红的潜质,只不过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再加上作品产出量不高,已经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惊弦》这部剧作有望助力其重回演技巅峰。

image.png

  强劲的演员阵容,自然也需要匹配优质的创作团队,《惊弦》完全是超一线的阵容制作配置,品质自然不会让观众失望。从目前这部剧作具备的特质来看,很有可能是一部对标《潜伏》的S级大制作。

  朱一龙的《叛逆者》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但真正能够让国产谍战剧拔高一个层次,恐怕还要看孙红雷的这部王炸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