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时冲动,七世吉祥》是什么剧情?高颜值CP你可吗?
2021-12-03 17:17:13

  古装奇幻题材的影视作品,一直都是一块香饽饽,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

  近日,又有一部奇幻爱琴大剧即将来袭,它就是《一时冲动,七世吉祥》。

image.png

  该剧来自热门网络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详》,讲述的是小祥子本是一朵云,幸被月老点化成仙,从而成为月老座下弟子。

  原本小祥子在月老阁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小仙初空意外闯入月老阁,两人打闹间弄断了月老的红绳,从而导致姻缘大乱。

  玉帝得知后很生气,惩罚二人下凡历经七世情劫,才能返回天庭,于是这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就开始了.....

  原著小说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频频引起高话题,原因就是故事中的情节非常有趣,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轻喜剧。

  像这一类型的作品,其实也有不少,像《天外飞仙》、《欢天喜地七仙女》等作品,都是有口皆碑的佳作。

  珠玉在前,想必这部新剧,一定会赢得不少观众的期待!

image.png

  网传,该剧的女一号“小祥子”将由杨超越出演,这个消息,确实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原著中的“小祥子”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与杨超越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性格高度相似,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吧。

  除了气质、个性相似之外,杨超越的古装扮相,也深得观众的喜爱,在《且听凤鸣》中,她饰演的“凤舞”一角,扮相惊艳。

  除此之外,她还有一部待播剧《重紫》,在网上的热度极高,这部剧中的造型和扮相,同样也惊为天人,虽然还未播出,但观众期待值很高。

  除了女主角之外,该剧的男主角同样也惊喜不断,他就是新生代演员丁禹兮。

  相信大家对他非常熟悉吧,早前,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他饰演腹黑的男主“韩烁”,凭借独有的少年气,以及细腻的表演,从而被观众熟知。

  除了这一角色之外,他还出演过新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眼神魅惑,演技在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image.png

  富有张力的表演,让可塑性极强的他,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

  杨超越和丁禹兮首次合作,这对高颜值CP,真是让不少观众期待啊,大家觉得如何,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