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赵丽颖新剧《谁是凶手》开播,剧中形象如何?
2021-12-06 17:10:04

  一个演员出演不同的角色,如果总是给人同一种感觉,久而久之大家也会觉得审美疲劳。但如果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味道的话,观众也会有不同的体验感。高露,应该就是这样的一位演员。

image.png

  最初认识到高露这位演员,其实是在很多年前的《刁蛮公主》这部作品中,当年的高露凭借“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形象圈粉了不少人,在《都挺好》中,她也演绎了一个“大嫂”的角色,还有《知否》也有她的身影。

  还有谁记得3年前《知否》中的“林小娘”?

  说起《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作品,大家都知道主演是赵丽颖冯绍峰,可惜的是这对CP已经离婚了。不知道还有谁记得,3年前,在《知否》这部作品中,“林小娘”这个角色呢?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便是备受好评的高露。

  “林小娘”是一个靠自己的娇滴滴形象成为盛家妾室的女人,明明受宠却又不满足于自己的地位,利用手段害死了盛明兰的母亲,又教了女儿耍心机成功攀上了高枝。在盛明兰的成长中,“林小娘”这个角色看不出来有多坏,却处处阻碍着明兰的人生。

  所以当年“林小娘”这个角色也是让很多观众嫌弃的,不少入戏太深的小伙伴,也都希望她可以赶紧领盒饭。当然最后这个角色也确实得到了报应,不仅领盒饭了,还都因为明朗的关系,牌位也都无法放在盛家的祠堂中。

  高露把“林小娘”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好,谄媚的模样也是很细节化,虽然说观众对角色不喜欢,可是却也很认可高露的演技,对她呈现出来的角色也是暂不巨口。如今3年过去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呢?

  高露3年后合作赵丽颖客串《谁是凶手》

  三年前跟赵丽颖合作了《知否》,谁也没有想到,她们会在3年后再次合作。39岁的高露,这一次又出现在了赵丽颖主演的《谁是凶手》中了。

  《谁是凶手》是一部悬疑题材的影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件十几年不破案的凶杀案再次被开,当年所有跟案件有关的人们,也都怀揣着各自的心思,开始等待着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

  赵丽颖在《谁是凶手》中扮演的角色是女主沈雨,高露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女配“夏金兰”。女主在首播的时候没有现身,很多观众因为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赵丽颖而失落,而作为女配的高露,在第一个镜头中就亮相了,虽然是客串,却也让人记忆深刻。

image.png

  高露“夏金兰”出场便是惊艳

  在一部作品中,第一个出场的演员,总是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初在《斛珠夫人》扮演了“小海市”的刘琪琦就是如此,高露这一次也是一样的。即便只是个女配角,但是因为出场的顺序是第一个,所以一下子就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夏金兰”这个角色,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老师的形象,在旧时代,这个角色也自带复古的典雅气息,文艺范儿十足。高露本身就是个成熟、知性的女人,所以演绎温柔的女教师,一举一动都是那种柔美的气息,跟《知否》中矫揉做作的“林小娘”完全不同。

  抚养自己的学生,这种温柔善良的女老师形象,让高露在《谁是凶手》中,圈粉了不少观众,加上这个角色的打扮很唯美,温文尔雅的长裙打扮,一头复古的卷发,衬托出了高露的气质。当年那个被观众讨厌的“林小娘”,以“夏金兰”的形象出场,一露脸便是惊艳。

  不得不承认,高露的“夏金兰”真的很美,即便人家都已经是个39岁的女演员了,却让这个角色温柔得让人沉沦,高露真的不愧是气质型的美女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