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中悍刀行》什么时候播出?“全员主演”引发争议
2021-12-08 17:28:24

  对于观众来说,番位对位演员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对于演员来说,或许番位证明自己在演艺圈中的地位,自然是挺重要的。

  不然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粉丝为了给自己的偶像争番位而引发各种事端,但是对于观众来说,演员番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否能够把自己出演的角色给表现好!

image.png

  《雪中悍刀行》定档将播

  在什么样的作品中,容易出现番位之争呢?其实争番位的现象十分常见,虽然有的时候是男女主角合作,但是由于两人在演艺圈的地位旗鼓相当,粉丝不愿意看到自家偶像被压番,也会出现争番位的情况。

  还有多个男主角或者是多个女主角的影视作品,更是容易出现争番位的情况,虽然同样都是男主角或者是女主角,但是一番的男女主的戏份也许也会比二番男女主的戏份要多一些。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如今《雪中悍刀行》这部作品也已经定档将播了,这部作品定档在12月15日上线播出,虽然这部作品距离上线还有好几天,但是这部作品的人气热度,一直都居高不下。

  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最近《雪中悍刀行》这部作品疑似也卷进了“番位之争”的情况,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其实在《雪中悍刀行》这部作品开机拍摄的时候, 很多观众都认为,张若昀就是这部作品中的男主角,他就是一番男主,不过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观众根本就分不清到底谁才是一番主演。

  而且看到《雪中悍刀行》官方发布的消息,“全员主演”的情况,更是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这种迷之行为也是挺令人摸不着头脑的。

image.png

  《雪中悍刀行》迷惑行为让人分不清主演

  通过官方发布的消息可以看到,在《雪中悍刀行》这部作品中,竟然有3个领衔主演,3个特别主演,7个特邀主演,8个联合主演,还有一个特别出演以及7个特邀出演和9个友情主演。

  在看到《雪中悍刀行》的这份宣传名单中,简直是让人分不清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主演,每一位几乎大部分的演员都标注着“主演”两个字,观众已经是出现幻觉了。

  一部电视剧的番位竟然挤成这样,不得不说,这“批发主演”也实在是太令人尴尬了吧!不知道官方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对于剧组的这种做法,自然也能够理解,为了防止演员撕番,导致作品受到影响,做一些必要的措施,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在每一部作品中,观众认可的,只有两位主角,不是男主角就是女主角,但是这么多主演,还真是第一次见。

  其实对于谁是一番谁是二番这种“争斗”,大家也能够明其原理,在很多人看来,番位关于着咖位大小,尤其是在粉丝心里面更是极其重要,尤其是现在粉丝的战斗力,分分钟都能够来一个开撕的情况。

  这次《雪中悍刀行》制作方这样“和稀泥”,自然也是不希望各位演员的粉丝们在这里闹,也只能是出此奇招了,但这却是苦了观众,本想着好好追一部作品,最后看到全员都是主演,根本就分不清到底谁才是主演。

  《雪中悍刀行》番位出现内卷?

  难道《雪中悍刀行》的番位也都出现了内卷了吗?看来这番位之争还真是愈演愈烈,不仅没有得到消停,反倒是影响着这个行业了。

  其实像《雪中悍刀行》这样的情况,在很多电视剧中也有出现过,早前《张公案》没有开机拍摄之前,更是有不少网传消息传出演员争番位的情况,后来这部作品直接换了一位主演。

image.png

  在《张公案》演员争番传出之后,之后别的剧组也都出现了制止粉丝撕番的行为,像《皓衣行》的剧组,为了防止粉丝撕番,甚至还让演员穿着印有“排名不分先后”的字眼,就连在宣传的时候,也同样有着相同的字眼。

  还有《你是我的荣耀》等等,每次在官宣演员剧照或者是为这部作品宣传的时候,都会出现“排名不分先后”的标签。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雪中悍刀行》的官方竟然还直接把“全员”都打上主演两个字,看来这番位内卷也是挺严重的。

  或许艺人和粉丝之所以看重番位,更重要的是他们背后的经纪公司看重这个吧,在这里只想说一句,即便是给你一番,若是表现得不好的话,终究拿不到奖项,反倒还会沦为笑话。

  当然,外界的人不知道这番位有多重要,自然也不能站着说话不腰疼,对于演员来说,番位有多重要,或许他们是最清楚的。

  好了,本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对此事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