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女主白璎为什么会跳塔?
2022-01-14 17:50:10

  《镜双城》将在1月16号播出,预告中女主白璎跳塔,还对苏摩说“记得要忘记”,白璎为什么要跳塔呢?

  苏摩在青王的授意下引诱了白璎,让她喜欢上了自己,苏摩还对白璎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从珈蓝白塔上跳下去来证明你的爱,白璎果断的从珈蓝白塔上跳了下去。白璎不想做王族的牺牲品,不想和真岚结婚,结果白樱就真的跳了。而且她被苏摩污辱了(其实只是苏摩亲了白璎,解开了白璎的贞节封印),白樱觉得对不起族人。

  双城里,白璎在跳塔前说:你门鲛人有千年寿命吧,等着我,下一个轮回,我定不做你憎恶的空桑人。后来她对真岚说,我这一生只勇敢过两次,而两次都是为了你。

  千年前为了海国、白薇皇后与星尊帝拔剑相向、战死苍梧之渊;千年后为了一名鲛人少年、空桑最后一位太子妃背弃了帝王之血,从塔顶纵身跃下、在沉睡中任凭空桑覆灭。

  苏摩死后,白璎告别了已成为光华皇帝的真岚,远赴哀塔陪伴苏摩的遗体十七年,也是尽她所能弥补两人在有生之年的最大遗憾。在大限之前,白璎回到帝都,与真岚共赴归墟,约定来生再续前缘。

  白璎被封为皇太子妃并住进了白塔里,鲛人奴隶苏摩也在这个时候来到了白璎身边。苏摩和白璎相处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两人也有了感情,但是苏摩是带着任务和阴谋靠近的白璎,他是青王安排在白璎身边的一颗棋子。

image.png

  为了自由苏摩答应了青王的交易,在一天夜里,苏摩潜入白璎的房间并亲吻了白璎,正是这一吻让白璎额头上的封印消失,而白璎则被认定为行为不检的罪人。在大殿上苏摩被押了上来,青王上前审问那晚所发生的事,没想到的是苏摩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说出是白璎勾引的自己。

  听到苏摩的这番指控,白璎无力反驳,她心中确实对苏摩有情感,而且额头封印也确实因为苏摩被解开,最后白璎直接被拿下并判处火刑。所幸空桑皇太子真岚及时赶回,这才让白璎免于刑罚,而且真岚还表示要如期和白璎举行婚礼。

  而就在举行婚礼的当天,白璎做了一件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那就是跳下了白塔。白璎和苏摩相处的那段时间里,苏摩曾经说过,如果白璎喜欢自己,那就跳下白塔。在得知了真岚不会为难苏摩之后,白璎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于是便有了白璎终身一跃的一幕。

  看到白璎跳下白塔,苏摩也终于明白了自己对白璎的情感,一滴泪水化作珍珠落下,也就是在这个时刻,苏摩变成了男人。一个鲛人只有在动情了之后才会有性别的分化,变成男人就是苏摩动情的最好证明,虽然他极力否认,但事实就是如此,嘴巴上说的一切在事实面前都是那么无力。

  时间来到了百年后,已是冥灵之身的白璎进入了苏摩的房间,就如同那晚苏摩进入自己房间一样,她想要见见苏摩,可此时苏摩身边却有一个苏诺。很明显苏诺对白璎充满了敌意,当察觉到白璎出现后,苏诺第一时间就向白璎发起了攻击。

  虽然空桑和鲛人之间本就是敌人,但白璎也没有想到她再次和苏摩见面时会刀剑相向,她之所以来见苏摩就是听说了苏摩修炼了禁术“裂”,可当她见到苏摩时才发现苏摩所练的并不是“裂”,但应该比“裂”还要凶狠。

  很明显苏摩也不想伤害白璎,但是苏诺似乎并不想受他控制,一个劲朝白璎扑过去。无奈之下苏摩只得收回苏诺并发动一种出其不意的招式让白璎晕了过去,当年的情人如今却刀剑相向,成了敌人。

  白璎想要拯救空桑,苏摩却想要彻底灭了空桑,看来两人注定水火不容,不知道当白璎醒过来时苏摩会如何面对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