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闪一闪亮星星》什么时候开播?剧中人设如何?
2022-01-18 17:30:51

  《流浪地球》是国产科幻片天花板的存在,狂揽票房46亿上榜top5,甚至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

  这部影片也是吴京称霸中国票房榜的一小步,第二部阵容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据说刘培强将会复活再次亮相,还有男神刘德华助阵,确实有点让人迫不及待了。

  不过第一部的男一号其实并不是吴京,在官方介绍中他也只是“特别出演”,男主反而是咖位不对等的小生屈楚萧,只是第二部的阵容并没有官宣,也没有他是否会出演的消息。

  没想到的是没等到《流浪地球2》,却等来了屈楚萧的另一部大戏定档,《一闪一闪亮星星》将于26日与观众见面,跨越时空的校园故事,十分有吸引力,里面的女二是大惊喜。

  画面高级、情节新颖,小甜剧终于“卷”起来了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一部奇幻小甜剧,它虽然是常见的校园爱情故事,却打破了常规套路,加入了极有吸引力的穿越元素。

  女主林北星已经步入三十,本来事业爱情双丰收,没想到却遭遇了男友临时毁约,一系列变故随之而来。

  在收拾前男友东西时,因删除了旧手机中的消息而意外穿越到了18岁,回到了久违的高三时光。

  又拥有了选择人生的权力,她打算重新活一回,彻底摆脱掉渣男给自己一个新的未来,可每到关键时刻就会穿越回30岁。

  可能你以为男主在校园中发现了女主的秘密,一个不敢置信一个全力解释,剧情就这样发展下去,然而《一闪一闪亮星星》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也是它新颖的地方,男主张万森确实是女主穿梭时空的钥匙,但张万森在另一个时空的结局是离奇死亡,整部剧中女主的主要目的是想尽办法拯救男主,在这过程中两个人逐渐相爱。

  可以看出这部小甜剧并不是一味撒工业糖精,里面还有不少悬疑的元素,张北光是温柔纯情的小奶狗,林北星是活泼热情的大姐姐,两个对比鲜明的人在时空中相遇,互相治愈、互相救赎,真的有点好磕。

image.png

  小甜剧终于卷起来了,观众早已看腻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浮夸剧情,如果《一闪一闪亮星星》剧本扎实不愁没有市场。

  编剧段余乐曾参与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创作,同样是甜剧中的佼佼者,播出时期热度极高,其中的两位主演胡一天和沈月随着作品的爆火在观众面前拥有了姓名,口碑也不错豆瓣评分7.1。

  同样是青春校园爱情,《一闪一闪亮星星》的剧情更加曲折离奇,受众范围更广,没准能引起又一波高潮。

  傅菁酷飒登场实在惊艳,张佳宁32岁少女感十足

  其实张佳宁主演小甜剧也是大家没想到的,她的首部作品就能与孙俪和闫学晶合作,在《小姨多鹤》中以女三号亮相饰演女主的女儿,从明媚阳光的少女一步步变成了精神病患者,让人心碎。

  下一部剧就是红极一时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她在其中是单纯又善良的农村姑娘潘美丽。

  接着张佳宁几乎变成了“好剧识别器”,虽然不是女一号却在各种好剧中频频露脸,《鸡毛飞上天》中极具商业头脑的养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敢说敢做的五小姐盛如兰。

  还有《青年医生》、《温州一家人》、《如懿传》以及《乔家的儿女》等等,是被赵宝刚和正午阳光看中的演员。

  这回出演网剧演技肯定没问题,只是没想到她根本不在意资源的高低,同时张佳宁已经30多岁了,可在《一闪一闪亮星星》预告片中少女感十足,一点也不娇柔做作,可见这部剧的质量了。

  不过最让观众惊讶的是女二号傅菁的出场,或许是因为叛逆张扬的性格总会更加惹眼,傅菁刚出镜就牢牢锁定了网友的视线。

  明明是黑长直在傅菁头上却格外有个性,“我今天什么都想干,就是不想做题!”说得理直气壮。

image.png

  当女主被欺负,她也第一个站出来把她护在身后,面对几个气势汹汹的混混,她二话不说直接上手,这也太酷了。

  其实她一直给粉丝的印象就是甜酷风格,就算是演反派女二也不会引起观众反感,没想到褪去浓妆依然这么好看,人设讨喜没准热度能超过女主。《一闪一闪亮星星》已经官宣定档,不知道你有没有对它充满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