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闪一闪亮星星》有哪些看点?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2-01-18 17:39:36

  讲到校园甜宠剧,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青春烂漫的时光,追求着堪称完美的甜蜜恋情,两小无猜,静静感受着恋爱带来的陶醉感,虽然偶尔也会有争吵,但更多是对于彼此的依赖与渴望,正是这单调而美好却总能引起共鸣的剧情,往往未播先火,播放后更是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如《半暖时光》、《暗格里的秘密》、《上游》等剧,便深深地把握住了青春与情侣的核心,成为了爆款剧代表。

image.png

  接下来,新一部青春校园甜宠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定档将播,温柔小暖男爱上霸道女孩,张佳宁搭档90后男神,穿越奇幻主题,CP照糖分足。

  该剧讲述了霸道为爱的林北星,在追随爱情的放弃了自我,但遭遇了男友的离弃而伤心欲绝,在收拾与前男友的相关物品时,因为删除手机中的短信而触发了某种特异功能,而开始频繁穿越回高中的时光,但总在最爽的时候会被强制拉回现实世界。几经探索,林北星发现穿越的关键在于好友张万森,因此决心与张万森交好而圆满这一切,在拯救自己与张万森的路上,两人频繁的接触而产生了情感,在共同成长的路上,有了救赎与浪漫爱情的故事。

  作为一部青春校园甜宠剧,巧妙地以奇幻穿越为载体,在现实与高中的生活中进行着美好的体验,既有现实的失恋,又有若有若无的青春恋爱体验感,从失去一切到重逢暗恋同学,从现实的被守护突然转变为需要守护着他人,在甜蜜的寻爱奔波之路上又增添了一丝悬疑气氛。进入社会的恋爱打击与青春校园的单纯美好,无忧无虑的年纪可惜太短暂,但都在努力寻找维护着双向奔赴的爱情。

  女主林北星由张佳宁饰演,身为霸道性格的女孩,为爱遭遇了巨大转折,但横空出现的奇妙经历,又让她倍感惊喜。张佳宁作为85后的艺人,科班出身的她一直保持着自己低调的性格,首部作品《小姨多鹤》便与孙俪、姜武合作而有着很好的表现,此后继续参演了《媳妇的美好时代》、《温州一家人》、《乔家的儿女》等剧,人气不高的她却拥有着善变的演技,古装与现代、谍战与都市等都有触及,扎实的表演能力塑造出了多个代表性角色,而她的颜值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犹如邻家女孩般的清纯与可人,讨人欢喜。

  而男主张万森则由屈楚萧饰演,是一个温柔纯情的暖男,对于林北星有着很深的情感,一直在默默地守护着她。屈楚萧同样作为科班出身的艺人,90后的他有着系统的表演基础,拥有学霸身份的他在表演领域同样施展出了善于学习的能力,参演了《如懿传》、《流浪地球》、《侍神令》等作品,既有青春的放荡不羁,又有古装的沉默轻狂等,各种角色都能很好的进行诠释,并且能够与大咖合作而互相学习,这更让他如鱼得水,塑造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而青春片正是他的强项,这也与他的本性相符合,阳光颜值与俊朗身材。

image.png

  从《一闪一闪亮星星》官宣的剧照以及预告片来看,作为主演的张佳宁与屈楚萧有着很强的CP感,并将穿越的悬疑气氛表现得非常浓重,更不缺乏青春恋爱的甜蜜感与浪漫感。特别是两人近距离接触的画面,更是糖分十足,亲密感不言而喻,让人心动,18岁的青春再次焕发。

  还有吴希泽、傅菁、骆明劼、蒋昀霖、徐紫茵等人的参演,剧照中的他们青春造型养眼,情窦初开的年龄感与奇闻异事的经历感增添了许多看点。

  《一闪一闪亮星星》已经官宣定档于2022年1月26日,将在桃厂与大家见面。

  你觉得张佳宁、屈楚萧的CP感怎么样呢?你对该剧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一起交流讨论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