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什么题材?主演有哪些人?
2022-01-18 17:29:27

  最近,由演员张佳宁、屈楚萧等主演的校园爱情剧《一闪一闪亮星星》定档,让不少喜爱校园青春题材作品的观众甚是高兴。相比于传统题材的青春校园剧,这部《一闪一闪亮星星》最大的不同则是在其中加入了悬疑、穿越等新鲜元素。

  不得不承认,这种校园穿越题材作品,总体来说还是颇有几分神秘色彩。这种主人公因删除旧短信而意外频繁穿越回高中时代,通过一步步的抽丝剥茧,找寻到隐藏其中的真相,实现男女主人公的共同救赎和成长。

image.png

  这类简单、欢快,外加几分悬疑色彩的故事脉络,可以说非常契合校园青春风格作品的特点,也一定意义上极大迎合了年轻观众的口味。

  作为一部主打青春题材的校园剧,《一闪一闪亮星星》也云集了像张佳宁、屈楚萧、吴希泽、傅菁等一大批年轻艺人,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清新”色彩。从该剧的核心阵容来看,饰演女主“林北星”的是中戏科班出身的张佳宁,作为一名89年出生的年轻艺人,张佳宁已然取得了一番不俗的成绩。像《媳妇的美好时代》《温州一家人》《如懿传》《鸡毛飞上天》《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热门影视作品中,均留下了她年轻的身影。而最近有她参演主演的《欢乐颂3》也已杀青,即将与观众见面。

  不得不说,对于张佳宁来说,显然她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和不俗的演艺才华,已然成为的一名人气新人。对于她本次在《一闪一闪亮星星》中饰演的频繁穿越回高中时代的“林北星”,相信这对于她而言,应该非难事。

image.png

  相比于人气新人张佳宁,本次与之搭档的饰演男主“张万森”的屈楚萧似乎演艺成绩要逊色一些。但同样与张佳宁师出同门的他,近年来也凭借参演《独步天下》《如懿传》《侍神令》《流浪地球》等作品,为不少人所熟知。

  本次屈楚萧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张万森”,是作为解开女主“林北星”频繁穿越回高中的关键因素,因此,他的身上无形中藏着许多待于发掘的秘密。

  对于这样两位中戏师姐弟的搭档,两位年轻人气新人,能否将各自最完美的状态重新回到学生时代。又能否将那份悬疑、神秘色彩成功揉入到青春校园题材作品中,让观众看到一种新奇、一种另类、一种出彩。可以说,这一切无疑都是这部《一闪一闪亮星星》能否留住观众、留住人气的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