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二重奏》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看
2022-01-18 17:51:10

  由殷桃、孙艺洲袁弘主演的幸福二重奏昨天开播了,不知道大家开始看了没?想要看的小伙伴看过来,一起看看幸福二重奏在哪看以及更新时间表吧!

image.png

  幸福二重奏在哪看

  幸福二重奏于2022年1月3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播出。想要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央视八套,或者芒果tv看!

  幸福二重奏更新时间表

  1月3日20:30中央八套开播,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0:30更新,1月4日起,每晚7:30更新,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晚7:30更新。

  幸福二重奏讲了什么

  《幸福二重奏》的故事改编自爱莉莉的小说《老公孩子一起养》。大家一看这个书名,就大概明白了这部剧讲的是什么。没错,这部剧就是职业女强人和家庭暖男之间颇有反差感的爱情故事。

  廖莎(殷桃饰)是一名职业女强人,是销售界的女精英。在事业上,她兢兢业业,从不懈怠。在家庭关系中,她和丈夫方程(孙艺洲饰)也是地位悬殊,家中的柴米油盐都归了丈夫方程,而廖莎则一心专注事业。

  廖莎和方程的家庭关系跟我们传统的家庭观念,有很大的反差。

image.png

  原本两个人一强一弱,生活过的还算和谐。但是,随着廖莎在事业上遇到挫折之后,两个人多年和谐的家庭关系被打破。廖莎想要做家庭主妇,却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两个人经历了一次婚姻的危机。让他们有机会换位思考,重新定位下他们的婚姻关系。

  最终,在困难面前,他们没有放弃。两个人相互理解,最终突破万难。廖莎再一次找到了工作上的自信,而方程则辞掉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奶爸,两个人互相包容,感受到了婚姻的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