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李诗情是循环的源头吗 李诗情为什么会进入循环
2022-01-20 16:50:02

  《开端》题材新颖,剧情紧张吸引人,一上线就被观众所喜爱,很快便登上了电视剧热度榜首的位置。

  不得不说,19岁的赵今麦演技炸裂,比许多的流量明星更有实力。

image.png

  她把疑惑,恐惧,犹豫,正义的心态都演绎得很出色,全程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和思维,她精湛的演技给这部剧加了很多分,小小年纪的赵今麦,可谓前途无量!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李诗情是陷入循环的源头并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她为什么会成为循环的源头。

  显然,她不知道凶手是谁,与车上的其他乘客也素未谋面,她只是45路公交车上其中的一位乘客,那么,她的特别之处在哪呢?

  要说李诗情的特别之处,有一点相信观众们会一致赞同,那就是,她是一个心理素质很强,而且心地善良,特别有正义感的女孩。

  她并没有因为自己逃过了车祸,而对车上的乘客不管不顾,反而,她是抱着牺牲自己的决心去拯救他们,肖鹤云与之相比,私心和杂念就显得逊色一些了。

  但是,肖鹤云也被李诗情感染了,加入到了拯救行动的行列中,如果让李诗情独自面对这一切,可能她真没有那么坚强,两个人一起面对一起想办法,成了致胜的关键。

  李诗情是个好女孩,她是正义的使者,但是,她在凶手眼里又有什么特别之处,为什么她是循环的源头呢?

  原来,她是司机大叔内心潜在的弱点。

image.png

  整个爆炸案的策划者和执行者,是高压锅大婶和司机大叔这对夫妻。

  他们之所以要炸掉公交车,不惜与车上的乘客同归于尽,是因为他们的女儿四年前曾在45路公交车上遭遇了咸猪手,而车上的乘客却没有一个人对她伸出援手,结果她匆忙下车后遭遇了车祸,身亡了。

  夫妻俩引爆公交车,是因为他们把对女儿遭遇视而不见的乘客当成了罪恶的源头,炸车是为了给女儿报仇。

  本来,司机大叔是没打算放过车上的任何一个人的,他们谋划了这么久,就是要让车上的人给女儿献祭,但是当他看到李诗情时,他犹豫了,因为李诗情很像他死去的女儿。

  很多次,司机大叔都想路上出点什么意外,他想放李诗情下车,因为李诗情给他的感觉和他女儿太像了,他内心很犹豫很挣扎。

  李诗情是整个公交车上唯一一个他不想杀的人,所以,李诗情就陷入了梦中梦的循环。

  故事最终的结果很明显,那就是李诗情和肖鹤云在警察的帮助下成功阻止了爆炸,两个罪犯落网,陷入循环的李诗情和肖鹤云也解除了循环,这个结果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这对偏激的夫妻,终于为自己的愚昧付出了代价,他们很可怜,同时也不值得同情,因为他们分不清是非,企图伤害无辜的生命,罪有应得。

  其实,社会上每个人都或多或少遇到过冷漠的人,不公平的事,让人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