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景甜的人设怎么样?又上头又养眼
2022-01-21 15:54:54

  继《司藤》之后,景甜新剧《流光之城》也在1月20日迎来了首播,网络首更便更新了八集,看剧上头的观众也有追了完了这八集。

  该剧是改编自靡宝的同名小说,故事背景是民国时期,剧中的服化以及场景都是尽量还原民国时期的模样,其中景甜的造型也是颇为养眼。

image.png

  在《司藤》里,景甜的旗袍造型上一件比一件美,贯穿整部剧记忆最深最多的也还是旗袍造型。而《流光之城》里,景甜首次出场也是旗袍造型,比较素雅的。前几集的服装也是以民国西洋风的裙子为主,温婉大方。

  剧集一开始,就是熟悉的电视剧男女主角背着光出场的镜头,从眼部到身后再到手部的特写镜头,就是告诉观众女主角冯世真在写字。而下一秒,则是向观众解释冯世真刚刚是在笔试,应聘容家的家教老师。

  不止女主有背光出场的镜头,男主容嘉上也自然有。容嘉上跟好兄弟在容家看见冯世真时,那走近女主跟容嘉上两个妹妹方向时,那也是背着光走过来的。老实说,这逆光出场镜头真的有些刻意了。

  而应聘容家家教老师,表面的目的就是补贴家用,给父母换一个好点的居住环境,实际上目的还是复仇。有复仇做引子,女主冯世真的人设自然也是比较讨喜的,不是傻白甜的人设,机智果敢,怼起人来也有“司藤”那范儿。

image.png

  不过,终究还是披着复仇做外衣的偶像剧。

  像男女主角的相遇,怼脸慢镜头也比较常见的运镜手法,而在第一集的擦肩而过的镜头,在夜总会碰面、容家碰面的镜头,都是有怼脸慢镜头描写男主角或女主角慢镜头的怼脸拍,直接告诉观众男主爱上了女主,浓浓的偶像剧味。

  偶像剧里掺杂着复仇元素,制造人物矛盾,也是更好的代入男女主角的跌宕起伏的爱情。从首播几集来看,景甜跟许魏洲的适配度还挺高的,男帅女靓,满屏的粉红色泡泡。对于喜欢偶像剧的观众来说,入坑还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