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生有你》主演有哪些人?剧情质量怎么样?
2022-01-28 14:09:16

  有钟汉良李小冉以及王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有你》,目前正在优酷视频和cctv热播中。截止现在,个人已经看到18集了,就观后感而言,相比一开始,个人现在有些怯步了,概因为女主的人设,与个人而言,太拧巴了。

  虽然还不知道女主父亲当年的事故,聂东远有没有插手,但是以女主自我认知而言。她认为,聂东远是主要责任人,这可以从她对聂宇晟说他们是仇人儿女这句话中感觉出来,而如此一来,女主的人设就显得拧巴了。

image.png

  她一方面,很清楚地告诉自己,不能再和聂宇晟在一起,这样无法面对九泉之下的父亲。但是另一方面,她又放任自己对于聂宇晟的爱,七年过去了,仍是念念不忘。爱聂宇晟,却又无法全身心地信任聂宇晟,所有事情都憋在自己心里,一个人扛,明知聂宇晟多年来对她痴心不改,为她反抗父亲,弃商从医,却宁愿相信男二。

image.png

  包括女主的母亲人设,一方面,给个人一种儿子孙平是她一切的感觉,为了孙平她可以付出一切。但是另一方面,却又竭力隐瞒孙平的身世,明知孙平有先天性心脏病,手术越早越好,她却因为钱不够而一拖再拖。

  说实话,追剧到这里,我其实都已经弄不清楚,与女主谈静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了。她恨聂东远,却爱着聂宇晟,爱着聂宇晟,却又不信任聂宇晟,坚称孙平是她活下来的唯一动力,却又没把孙平的性命放在第一位。总而言之一句话,这女主给个人的感觉,很拧巴,很矛盾,无法自圆其说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