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最新的剧情里,李玉想要上位秒变“最强绿茶”
2022-01-26 16:08:18

  高圆圆张鲁一主演的新剧《完美伴侣》挺真实接地气,讲述了两对夫妻婚后面临事业和家庭平衡的故事。

  自开播以来,关于职场女性和全职妈妈的话题讨论有共情力,相信不少已婚女人看得会感同身受,事业向左,家庭向右,再强大优秀的人都需要拥有三头六臂,还应具备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的实力!

  而尤靖茹饰演的角色李玉,她是未婚职场女孩,面对事业的追求显得更有优势,私底下将陈珊当作竞争对手,恨不得取而代之。

  然而,霸道总裁林庆昆不是外貌协会的类型,他看重的是真正的实力。最新剧情里,李玉玩弄手段想要成功上位,秒变“最强绿茶”,这个细节却能证明,林庆昆有心动的信号!

image.png

  在律师事务所里,陈珊能力最出类拔萃,但她经常忙得顾不上家庭和跳跳,丈夫孙磊也拎不清有些烂好人潜质。

  两人的婚姻同床异梦,目标追求早已南辕北辙,无论经济水平还是精神境界都很难同频。孙磊虽然为家庭付出了不少精力,但他心中依然是有埋怨的,所以格外怜悯和心疼全职妈妈吴敏

  而吴敏也不是个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老婆,她时常觉得自己备受冷落,久而久之林庆昆更想要逃离这样紧绷的家庭氛围。

image.png

  原本就是工作狂的林庆昆,他将更多时间用在谈生意上,从而可以转移注意力,逃避婚姻的琐碎和一地鸡毛。

  此时此刻,绿茶女孩李玉找准了时机,她准备对林庆昆出招了,而法宝就是自以为是的美貌和青春。

  虽然李玉也能力出众,但她比较阴险心机,表面上高情商左右逢源,永远人前笑嘻嘻的模样,那不过是职场惯用的幌子罢了。

image.png

  最新剧情里,林庆借酒消愁,而李玉不请自来,两人狭路相逢气氛有点尴尬。她在老板林庆昆面前坦言,自己似乎更适合陈珊的位置,毕竟未婚未育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心无旁骛在职场打拼。

  霸道总裁林庆昆虽然心知肚明,才刚到公司三年多的李玉,暂时还不具备替代陈珊的能力,还心机深沉,不折手段,但他依然情不自禁地“心动”了。

  如果林庆昆足够理性聪明,他就不会继续当着李玉的面,让自己处于喝醉不清醒的状态里。

image.png

  而绿茶女孩李玉准备送林庆昆回自己家中,第二天林庆昆在朦胧中醒来,他完全记不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但在社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林庆昆也不是毛头小伙子,他意识到李玉的想法和目的,于是直截了当地约李玉出来谈条件。

  李玉瞬间明白大鱼已经上钩,于是她的姿态更加强势了,会不会真的能够替代陈珊的位置呢?

  加上这个节点陈珊怀了二胎,对工作的专注度不够,她会不会失业不再是家里的“顶梁柱”了?

  整体来说,李玉这个举动太自私不厚道,她很有可能不小心伤害了两个无辜的女人,一个失去了谋生的饭碗,一个家庭信任破碎。而像林庆昆这样的精英群体,或许是职场上的狼,却永远找不到家庭温馨的港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