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什么时候播出?有哪些看点?
2022-03-24 16:10:38

  作为湖南卫视近些年力捧的年轻艺人, 王一博从担任主持人开始,到《陈情令》的爆火,便得到众多资源倾斜,包括新剧《冰雨火》。

  如果不出意外,这部剧将会在今年6月同观众见面,而这部剧也将成为王一博再次证明自己潜力的契机。

image.png

  而大多数人期待这部剧的原因很简单,强大的主创阵容让整部剧拥有竞争剧王的底气,而24集的长度注定会让这部剧拥有紧凑的叙事结构。

  在创作人员中,导演 傅东育曾执导《 破冰行动》,还有 王劲松、 刘奕君这样的实力演员参演,王一博将会在三个实力大佬护航下完成自己的表演。

  这部剧和《冰雨火》题材类似,不难看出导演这是想要复刻《破冰行动》的成功,但成功会这样简单吗?

image.png

  虽然是类似的题材,但《冰雨火》却给观众讲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 故事,就像是《白夜追凶》和《破冰行动》的结合体。

  王一博作为男主之一,这部剧的宣传重心自然会集中在他身上,他显然更像是一个线索或者说是一个形象代表。不过,也有不少的观众喜欢王劲松、刘奕君、陈晓

  可吴振峰做到了,直到陈宇接到任务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后,才发现自己心中已经颓废的朋友竟然早就潜伏在这个邪恶的团伙中。

  两个人虽然不能暴露身份,却能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互相照顾,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随之展开。

image.png

  我之所以看好这部剧,不是因为有6万多人在期待这部作品,也不是因为王一博担任主演,而是这部剧充满诚意的24集长度。

  要知道《冰雨火》是一部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的电视剧,却能够将长度控制在24集内,这说明制片方对作品的信心极高,而观众也能见识一下不注水的上星剧是怎样的质量,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