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演员阵容怎么样?陈晓、王劲松气场燃
2020-09-25 16:12:00

  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整整100天,今天最热闹的莫过于湖南卫视卫视为了招商会,放出的各类大剧的预告片了。出了肖战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和刘诗诗的《流金岁月》。

  自然少不了陈晓和王一博的《冰雨火》,这部剧由傅东育编剧执导,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的刑侦剧,不仅在上午放出了质感十足的海报,中午更放出片花。

image.png

  短短的42秒的预告片花,不难看出电视剧的制作精良,画面也质感十足,从爆出的情节上也是足够吸引人,细节暗藏玄机;老戏骨们互飙演技,缉毒之路也是寻求真相之旅,看完之后,不禁令人热血沸腾。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用挑剔的眼光指出不足,演员演技之间存在着千差万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表演系,至今已戏龄10年的陈晓,共同毕业于北京电影院的王劲松和刘奕君,演艺界两大演技派。

  在剧中都呈现了超凡脱俗的表演,相比之下,被称作“顶流”的偶像派演员王一博,表现却有点差强人意

image.png

  王一博以偶像男团的身份出道,去年因一部热片《陈情令》而大火,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蓝忘机令人印象深刻,面如冰霜不苟言笑的温润公子形象,被树立的非常好,但《冰雨火》这种需要警匪硬汉的冲突总,不足之处便在此彰显了。

  从放出海报后,就被质疑画面中面部过于白净,而稍有违和感。

  其次还存在的问题就是,演员造型与人物背景不符。从预告片中王一博身穿荧光绿马甲,双手握枪瞄准对方。

  不看电视剧简介和人物介绍,很多人都会被这身形象所迷惑,终究是差缺了点一线民警的那种铁汉气场。不过这要求也确实对出生于1997年,才23岁的他有点强为所难,驾驭缉毒警官的人设,还是有点儿难度的。

image.png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严重的问题,王一博的面部表情过于僵硬,还是明显的酷盖范。且在预告片中表现较为明显,前一秒,镜头正给向演员王劲松,情节之急迫,人物情绪到达顶峰。

  观众情感也被成功带入,下一秒转换到王一博面无表情的脸,便出现在画面中,转场成功,观众营造好的感情也瞬间销声匿迹。或许也是这次剪辑的锅,毕竟仅仅是43秒的预告片,而片中王一博的镜头也很少。相信真正上映时会给我们带来份惊喜。

  毕竟预告片中,他仅有的一句话,从台词功力上看,还是进步很大的。或许也正是和王劲松这些老戏骨们搭档,确实对他提升了很多。

  抛开演员形象塑造问题,该剧还是有很多亮点的,王一博首次突破自我,挑战全新角色,勇气可嘉同时也为电视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硬汉陈晓首次尝试人生曲折的缉毒民警,预告片中,一双眼睛充满了爱恨情仇,这“眼”技,任谁看了都要喊一句“哥哥,我可以!”;王劲松老师在剧中扮演了角色林德赞,动作之间彰显庄严凝重,正片播放之际,想必又是一波儿圈粉操作,刘奕君也呈现了出色的表演。

image.png

  《冰雨火》这部剧被网友们称为神仙演员阵容,仔细分析,好像就是这么回事儿,演技担当有忠于演技的陈晓,老戏骨有王劲松和刘奕君锦上添花,还有不可或缺的流量担当王一博,但毕竟是身处演艺圈,强调的始终是表演的技术,技术到位,才能服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