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将于5月22日播出,李易峰再次饰演卧底
2022-05-18 18:11:44

  李易峰、宋轶挑大梁主演的缉毒警察故事《暗夜行者》将于5月22日播出。

  李易峰和宋轶主演的悬疑缉毒警匪剧《暗夜行者》宣布定档。该剧讲述曾经的缉毒警察骆翔(李易峰饰)在卧底行动中假死。五年后,他改名换姓,再次打入贩毒集团,周旋于曾经的爱人、兄弟和仇人之间,最终完成任务,找出了幕后黑手。在定档消息宣布后,李易峰也在微博发文:又双叒演卧底了。

image.png

  枪战、肉搏、汽车爆炸、毒品走私……从预告片可以看到,《暗夜行者》颇有些老式警匪片的味道,有电影的感觉,从制作上来看花费不低。据片方的介绍,这部24集的短剧一共有1548场戏,剧中的许多布景几乎是在以电影的标准创作和把关。24集剧情,1548场戏份,或许可以看出该剧的叙事节奏是比较快的。

image.png

  《暗夜行者》的节奏、故事都有成为爆款的潜力,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李易峰的演技。这些年李易峰一直在转型,但似乎并不成功,回归仙侠剧的《镜双城》最终豆瓣评分仅3.9,再次证明了“大IP+流量演员”的组合不一定成功。从预告片来看,确实还看不到太多李易峰演技的呈现,如果李易峰演技不出现太多问题,这部剧还是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