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主演有哪些人?剧情设定怎么样?
2022-05-19 17:44:05

  都说正午出品必属精品,这下随着《欢迎光临》的开播,相信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不再剧荒了吧!热播剧《欢迎光临》是由李雪执导。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共37集,单集片长45分钟。

  根据现如今的剧情可以看出,本剧主要讲述的事情应当是,“废瘫男”张光正追求空姐郑有恩,最后迎娶白富美,走向新的人生道路的故事。并且,但凡看了预告片,相信大家都能够意识到,《欢迎光临》转机出现,一个人的登场,导致张光正放弃辞职。

  详情如下。

  一、张光正的颓废

  与此前的诸多主角们不一样,张光正既不是神仙,也不是妖魔,更不是奇珍异兽,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小小的低微到不能再低微的门童。据张光正所说,刚来“北漂”的他,心中充满了光与希望。因为他认为,北京那么大,总会有他一展雄心壮志的地方。

  奈何天天遂人愿,工作换来换去,最终稳定在酒店门童这一行当上。关于酒店门童的优缺点,在张光正看来优点仅仅只是能吃饱饭,而缺点却一抓一大把。

  随着时间的流逝,张光正忍气吞声当了整整六年的门童,他的笑容早已凝固在脸上,而且充满着虚情假意。下班后,来到自己的卧室中,那是他最享受的时刻。整天刷剧吃饭全都不离开他的那张床。

image.png

  二、张光正的转机

  狼心狗肺地当了几个月的宅男之后。张光正突然萌生出新的想法。

  那天,刚好轮到张光正值夜班,从酒店里走出来了个醉醺醺的女人。起初张光正打算帮她叫辆车,但因为来了两个身份不明的男子要强行将那女子带走,张光正只好与之展开紧锣密鼓的周旋,到了最后差点就要急眼动手了。

  突然间,从烟雾中走来一个人,她一声喝住那两位欲行不轨的男子,同时也仅一声让张光正的人生迎来了转机。因为自从与她相遇之后,张光正包揽了近乎所有的夜班,只为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再次与她相遇,从而以解相思之苦。

  虽说调了夜班后,张光正明显缺觉,且又没遇到心中的那个她,但是张光正却破天荒地收到了大堂经理的表扬。有表扬就有升职加薪的机会,虽说经理对他仍旧苛刻,但是张光正的好运即将就要降临了。

  三、张光正的改变

  张光正调班之前,是白天上班晚上睡觉,所以他压根听不到小区的大妈们在花园里跳广场舞。但是随着每天晚上上班白天睡觉,他几乎天天都会因听到广场舞的噪音而失眠少觉。

  在经历了遇不到女神,被客人恶意碰瓷,受到上司不公正对待之后,张光正一收自己往常所有的好脾气,拿着酒瓶就去花园闹事。但那里身经百战的大妈们岂是好吓唬的,于是张光正教育人不成,反被教训一顿,并萌生出辞职的打算。但也因为大妈们的广场舞,张光正得以再次遇到自己的女神郑有恩,而且还成功得知了郑有恩就是带头羞辱他的跳广场舞的大妈。

  爱的力量是无限大的。因为郑有恩,张光正打不过大妈,便加入了大妈的阵营,陪大妈一起跳起了广场舞。而张光正也因此有了愈来愈多的与郑有恩说话见面的机会。

image.png

  总结

  一个人的登场,改变了张光正的人生态度。这个改变张光正,给张光正带来转机和改变的人,就是一名叫作郑有恩的空姐。

  虽说,郑有恩压根不知道她自己的出现,让张光正一见钟情。但是,我相信,郑有恩很快就会知道了。而且,她还会看到张光正越来越优秀。本来,张光正是打算从那受气的酒店辞职回老家。但因为郑有恩一次次的擦肩而过,张光正放弃了辞职,而且还越来越热爱生活,越来越积极向上了。

  以上就是《欢迎光临》转机出现,一个人的登场,导致张光正放弃辞职的具体详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