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迎光临》豆子结局是什么 是好是坏
2022-05-24 16:38:43

  黄轩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欢迎光临》已经开播,该剧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讲述了酒店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努力着,成就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欢迎光临》豆子结局

  豆子是陈精典的女朋友,酒店的服务人士,她出身农村,没有多少文化,但是却有一颗向上的心。对待陈精典,她不仅照顾得无微不至,还总是鼓励他进步,不仅为他报了补习班,还为他解除生活的后顾之忧,可以说是个贤内助。她不仅鼓励陈精典进步,同样的自己也在进步,她每天参加孙经理的培训班,只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增加自己的见解,是非常值得敬佩的一个女孩子。

image.png

  陈精典和同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豆子的感情发展对观众来说却已是足够吸睛,随着众人的生活日常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现,他们的人物形象在我们的心中渐渐丰满,他们自身的优缺点也逐渐暴露。有的人便如一坛陈醋历久弥香,有的人却如昙花一现,刚开始绚烂耀眼,不久就寡淡如白开水变得索然无味。

  陈精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剧初,他给人的印象单纯无害,讲情义够兄弟,是三兄弟中的团宠和智囊担当。但是随着剧情的推动,隐藏在这个人物身上的角色魅力逐渐丧失,他和女友豆子的感情也慢慢不被观众看好,大家逐渐觉得他有些配不上善良乐观的豆子,认为这一对注定会分手。那么为什么大家会觉得这一对会分手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1、陈精典性格懦弱,对未来没有明确规划,给不了豆子圆满的幸福。

  他考研失败了三次,一次比一次考得差。这很明显并非他学习能力的原因,而是他的心理防线在一次又一次考试中崩溃掉了。

  这样承受不了失败,难以从原地站起的男人,注定给不了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他们在婚姻生活中也是难以依靠的。如果某一天碰到大的挫折突然觉醒,一夜之间长大成熟了还好。如果一辈子这样得过且过下去,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娜娜的老公,束缚住两个人、甚至两个家庭的人生。

  2. 陈精典和豆子三观不一致,遇事对人态度不同,很容易产生矛盾。

  最明显的一次就是对待孙经理的态度。孙经理对待工作是有些一丝不苟、严以待人的。但他并未针对过陈精典,工作上也从未给他穿过小鞋。

  但是陈精典却对孙经理有着极深的怨气,不但怂恿张光正从微信群里踢掉孙经理,还在孙经理喝醉后号召大家拍下他醉酒的照片当作日后的笑料。善良单纯的豆子对他的这些举动是很不赞同的。她认为孙经理并没有对不起大家,人家来参加王牛郎的聚会的初衷是足够友善的,陈精典这样做有些不够意思。

  这样不合拍的三观,注定两人在今后遇到各种矛盾时,也会采取截然不同的处理方式,如果不是有一方委曲求全,那势必会产生极大的矛盾。如此不平顺的处理方式,又怎能支撑起一段平凡幸福的婚姻呢?

  3. 陈精典空给豆子画大饼,实际上并未从心底理解她,更做不到呵护。

  豆子花了一万多给陈精典报了昂贵的考研班,不知道这些钱需要她努力攒多久才能攒到。陈精典虽然听话去读书了,却吐槽豆子是自己在北京又找的一个妈。他学习的时候,豆子小心翼翼地读了一句他英语书上的一个句子,虽然被他夸赞读的不错,却仍是一脸不敢相信的羞涩和对学习新知识的憧憬。陈精典于是拍拍胸脯保证到以后会教豆子读书。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陈精典一边工作一边考研有多忙,前文已经交代的足够清楚了。

  豆子去参加孙经理筹办的闪光计划学习新知识尚且受到了陈精典的反对,他又怎么可能耐下心来教她学习呢?说这些不过是给豆子画大饼罢了。

  很多观众目前不看好这一对,因为存在的问题很多,但是如果陈经典可以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然后去改正成长,或许两人还会有好的结局,期待后面两人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