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苏青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2-05-24 15:49:07

  《暗夜行者》是由爱奇艺出品,方婷婷执导,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的悬疑缉警匪剧,妻子李易峰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双面间谍,宋轶饰演的苏青竹是一个霸气老板娘,但是这部剧中每个人身份都不简单,那么苏青竹就只是老板娘吗?苏青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暗夜行者》苏青竹的真实身份

  苏青竹身份多重,不只是老板娘,更是警队最美狙击手。为了肃清贩毒集团,一部分缉毒警察选择了当卧底,苏青竹一直用开店作掩饰,小心谨慎玩潜伏。苏青竹是前卧底警员,五年前她和骆翔假扮情侣卧底在帕拉身边。五年前,恋人苏青竹以为骆翔死了,以老板娘身份留在华城,开始调查骆翔的死因。

image.png

  苏青竹是好人,真实身份是警察卧底,最开始成为警察是为了保护人民,后来男友在缉毒任务中牺牲,苏青竹也成为了卧底,打击贩毒。在和陈陌搭档的日子里,他们的相处模式也非常有意思,因此还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暗夜行者》中苏青竹由宋轶扮演,她眼神很有戏,武打戏份也非常的飒。而她也不只是老板娘,还是警察的卧底。茶馆老板娘是她执行任务的隐藏身份,是为了迷惑敌人。苏青竹能文能武,加上人长的妩媚漂亮,更能够放松敌人的戒备心。

  《暗夜行者》苏青竹表面上的身份是美艳老板娘,真实身份是警方卧底。五年前,年轻的缉毒警察骆翔打入犯罪集团内部,遭遇了致命危险。苏青竹作为骆翔的恋人,受到的打击最大。五年后,一个叫陈陌的男人出现了。他长得和骆翔一模一样,有一个生了病的女儿。一名警察答应帮助那个小女孩,交换条件是陈陌要假扮骆翔,继续执行骆翔未完成的任务。

  其实呢,这个陈陌就是骆翔,只是换了一个新马甲回归。苏青竹一开始和那个警察一样,不知道陈陌和骆翔是一个人。虽然陈陌还是原来那张脸,但是苏青竹和他约法三章,不许他对自己有非分之想。陈陌之所以不告诉苏青竹真相,是因为苏青竹几年前已经失去过他一次,他不想再让苏青竹失去他的第二次。不过,苏青竹后来还是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陈陌窃取贩毒集团的情报,想将贩毒集团一锅端当然是很危险的。苏青竹用老板娘身份玩潜伏也没有安全多少。黑道上的人认识苏青竹,一旦得知她和警方的关系,肯定不会心慈手软。

  好在,以苏青竹的头脑和身手,保护自己不成问题。这是一个英姿飒爽,而且受过专业训练的小姐姐,尤其擅长远程射击。陈陌一直相信苏青竹的实力,和苏青竹配合得也很默契。

  苏青竹作为一名有能力又有智谋的女警察,不怕危险,孤身前往东南亚,寻找毒枭贩毒证据。苏青竹用老板娘身份掩藏警察身份,是一位危险又优雅的美人。苏青竹最开始成为警察是为了保护人民,后来男友在缉毒任务中牺牲,苏青竹也成为了卧底,打击贩毒。在和陈陌搭档的日子里,他们的相处模式也非常有意思,因此还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