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恋爱的夏天》是什么剧情?高颜值阵容阵容
2022-05-25 16:24:27

  甜宠剧凭借高糖甜宠剧情和高颜值男女主角十分养眼,成功俘获一大批忠实观众,如《暗格里的秘密》、《你是我的荣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等剧自上线以来热度和话题度一直高涨,时至今日,被提起依旧令观众侃侃而谈,足以见甜宠爱情剧的魅力四射。

image.png

  近期影视市场上的作品不断,刑侦,悬疑,古装等题材应有尽有,唯独甜宠爱情剧一直迟迟没有动静。据悉,接下来又一新甜宠剧《恋爱的夏天》将至,此消息一出令不少甜宠剧剧迷顿时兴奋不已,纷纷表示终于迎来了甜宠剧场。

  《恋爱的夏天》主要是围绕三十岁都市女性的生活,工作等方面徐徐展开的。主要讲述了三十而立的新锐家具设计师夏天,面对性格迥异的前任和现任同时的追爱下,展开了截然不同的相处模式的故事。

  《恋爱的夏天》由于中中和将继正两位圈内知名甜宠剧导演代表亲自上阵执导,对于两位导演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他们曾执导过多部爆款剧作,于中中导演代表作《半是蜜糖半是伤》、《亲爱的,公主病》、《狐狸的夏天2》等剧。

image.png

  而蒋继正导演实力也不容小觑,其代表作《原来我很爱你》、《双世宠妃2》、《醉玲珑》等剧播出后皆获得不俗的口碑,此次该剧有两位甜宠剧界金牌导演坐镇,质量有保障,当看清导演代表作后,令不少观众表示道:果断追剧。

  《恋爱的夏天》除了两位导演十分优秀外,还有高颜值主演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聚集了吴倩,秦俊杰,孙艺宁,阳兵卓等诸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为该剧增添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看点颇多。

  而此次女主夏天则是由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吴倩饰演,是一位都市轻熟女,此角色对于轻松驾驭各类角色的吴倩来说毫无压力,出道至今她凭借甜美可爱的外形和可圈可点的演技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在《何以笙箫默》、《冰糖炖雪梨》、《我只喜欢你》等剧中细腻生动的表演风格获得大众一致赞赏。

  秦俊杰也同样实力不俗,科班出身的他凭借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曾塑造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无论是《秦时明月》中智勇双全,心思细腻的项少羽;还是《大唐荣耀》中英毅有才,善骑射的建宁王等角色。

  此次秦俊杰将在剧中演绎男主许家豪一角,是一位霸道毒舌的总裁,该角色对于擅长各类角色的秦俊杰来说毫无挑战性,再加上,在这之前秦俊杰曾和于中中导演在《泡沫之夏》中有过精彩合作,此次再度合作必将默契十足,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孙艺宁和阳兵卓两人不仅表演经验没有前两位丰富,而且演技相比于前两位也略显青涩,但这丝毫不影响大众对他们的喜爱。他们两人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都凭借对表演的挚爱也曾出演过一些优秀的作品,并且发挥得都很好,不知这次他们两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image.png

  《恋爱的夏天》不同于以往的甜宠剧主要聚焦于男女主角的甜腻的爱情中,而是在甜蜜的爱情的基础上了融入了多元化,轻熟恋爱,轻喜剧等元素,从而带领观众感受多元恋爱观思考与碰撞,备受大众期待。目前该剧已经取得网络剧线上备案号,相信不久后将会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