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家》阿媛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5-25 16:35:52

  电视剧《传家》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周末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在动荡年代中,面对家族变故与山河破裂,易家三姐妹争夺家产的故事。故事开篇就是以新到易家的仆人阿媛的视角,来向观众呈现整个易家的盛况的。这种镜头语言就是在暗示着,阿媛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尽管她在前几集仅仅是一个低贱的小奴仆。那么阿媛的结局如何?

  《传家》阿媛结局

image.png

  阿媛是易家新招的下人,后来成为了钟玉的丫鬟,为人单纯善良,待人真诚,虽然总是被他人欺负,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她人好。在她遇到调戏的时候,是易家少爷为她解围,替她说话,这让她心里很是感动。在与易家少爷相处的时候,阿媛被他所吸引,而她的单纯善良,也让他倾心,为了她,易家少爷一直不肯娶刘小姐。在易家少爷战死后,她明知他已死,还是放不下心中的执念,出去寻找他了。

  张逸杰饰演的易家唯一的男丁易钟杰一出场,头发纹丝不乱,带着精致的圆框眼镜,衣服整洁金贵,那种温文尔雅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能够精准传送到每一个观众的身边。当得知他只想要将全身心投入学医,想要悬壶济世,根本无意争夺易家巨大的家产时,这个角色的儒雅与温柔之感,就更不只是浮于表面,而是深入灵魂与骨髓的了。

  一个是地位低下的小丫头,一个是豪门富贵公子哥,就是这样两个看起来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的角色,根据原小说来看的话,却有着来回拉扯的旷世虐恋,故事感极强。

  阿媛站在一排雕栏外,双手紧紧抓着一个布包,目瞪口呆地望着这座美丽的花园。她看上去不过十六七岁,一身洗白的棉袄布裤,脑后扎一根麻花辫,乌亮的眼睛里流露一丝稚气,清秀的面容局促不安。

  这是原著中,阿媛第一天来到易家时做下人时,出场的第一次描述。与这个富丽堂皇的家相比,她显得格格不入。年轻,贫穷,没见过世面,小心翼翼,老实本分,也是她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一入易家,她就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撼了。因为她知道,那是她永远也无法拥有的生活。她此刻只想要活下去,家里还有一大家子人需要她养活,她必须珍惜这份工作的机会。

  她被易家大宅管事儿的顾姨,分配到大厅打扫,她心里松了口气,不管怎样,总算能安稳地留下来了。

  但也是这一天,改变她一生命运的那个人出现了,那就是钟家二小姐钟玉。钟玉要留下这个第1天来的丫鬟,做自己的贴身丫鬟。阿媛听到这个消息时,还是愣愣的,她甚至不确定二小姐是不是选了自己做贴身丫鬟。

  阿媛最后成为了万众瞩目的上海小姐。在战争最激烈的时候,她甚至坚持跑去片场拍戏。她不仅有了自己的事业,在战争中也有了直面风雨的勇气。国家危难当头,她顾不得儿女情场,到处登台演出,分文不取,全都拿去救难民;日本人要她拍戏,男主角是日本籍,她毫不犹豫断然拒绝。

  这时候的阿媛,已经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思想进步的独立女性,她除了美,还那么璀璨耀眼。而终于明白自己内心,深爱阿媛的钟杰,却在抗日战场上,再也回不来了。但阿媛却已经有了,支撑她继续走下去的力量和信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