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叫刘金凤》有哪些看点?辣目洋子剧中表现如何?
2022-06-17 16:50:26

  6月17日,由辣目洋子、李宏毅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我叫刘金凤》宣布定档,将于6月24日开播,引发众多网友期待。

image.png

  《我叫刘金凤》海报

  该剧改编自戈鞅的小说《皇后刘黑胖》,讲述仙葩村村花刘金凤(辣目洋子 饰)入宫为后,与皇帝段云嶂(李宏毅 饰)化身欢喜冤家,笑闹后宫,一路成长,历经情感波折后坚定心中所爱,终得幸福的故事。

  定档预告片中,辣目洋子以一句“看来‘战争’,已经开始了”先声夺人, “欢喜冤家”的氛围顺势展开。一夜之间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村花”刘金凤,并没有适应宫里森严的规矩,甚至被太后直言“不是个当皇后的料”,并凭一己之力把宫里闹得鸡犬不宁鸡飞狗跳,还因过度热情时常把皇帝吓得落荒而逃,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不由得替她捏了把汗。

  面对困难,刘金凤选择迎难而上,大刀阔斧地开始改造冷宫,不仅开了“带货”事业,还举办了“烧烤party”。她逐渐通过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活力,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就连太后也被“攻略”。

  随后,学规矩、管后宫、搞事业的刘金凤,还给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宠皇上。

image.png

  辣目洋子也忍不住在微博发文称:“偷偷说,刘金凤有三颗心,知心、热心,还有就是要嫁给皇上,特开心!”李宏毅也隔空表示:“天赐良缘不能落跑,被倒追的感觉有点好。”这个夏天,两人的搭档能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新鲜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