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妈妈》已经快大结局了,朱璐曦蜕变得最彻底
2022-06-24 16:07:02

  目前都市话题剧《加油妈妈》已经快大结局了,角色的命运走向一眼明了,单亲妈妈周南南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而富家女朱璐曦却蜕变得最彻底,她开起美甲店准备创业。

  虽然婚姻是两个人的修行,但五位妈妈的生活状态都是一地鸡毛的节奏,尤其是周南南因为单亲这个身份经常被其他家长们吐槽和嫌弃。

  朱璐曦从小家境优渥富足,她不知晓柴米油盐贵,给人一种不谙世事的天真感,为嫁给爱情不惜与父母决裂。

image.png

  作家杨绛先生曾说,当你身处高位的时候,往往看不清生活的真相;而当你身处低位的时候,才能识别世态人情。

  或许,是因为父母过度保护和错误的富养方式,养成了朱璐曦单纯天真的性格底色,她渴望嫁给爱情,丈夫冯道成是一穷二白的凤凰男,两人之间家世悬殊,并不门当户对

  尽管父母极力反对,但朱璐曦还是坚持己见,决定与冯道成携手余生,婚后生活无忧无虑,也没什么鸡零狗碎的琐事。

image.png

  为了帮助老公实现梦想,朱璐曦还向娘家借钱给冯道成创业,她只负责打扮得美美的就好了,基本上十指不沾春水,照顾孩子和琐事都留给保姆来打理。

  因为缺乏风险管理意识,朱璐曦后来才发现,原来冯道成经营公司不善,资金运转格外吃力,还在外面欠下了一屁股债。

  直到追债人上门,朱璐曦才如梦方醒,枕边人却早已逃之夭夭,消失得无影无踪,被捧在手心大半辈子的她,在风雨的侵袭下,性格渐渐得到了锤炼和沉淀,不再天真烂漫不谙世事。

image.png

  整体来说,五位妈妈当中朱璐曦的蜕变最华丽彻底,她曾经是无忧无虑的小公主和富家女,却经历了人间险恶幡然醒悟,原来事业才是自己的归宿和安全感。

  婚姻是修罗场,爱情是镜花水月,只有握在手里的事业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一旦你享受了在关系的安逸,就有了不可多言的软肋和弱点。

  无论遇到了什么样的坎坷和曲折,都能笑然从容地应对挑战和压力,好好拼事业赚钱,学习管理自己的健康和情绪,就是对人生最好的投资。

  而读书才是通往灵魂深处最高贵的路,很多时候不在于想太多,而在于读书太少,格局和眼界大了,世界往往就顺眼了。

  如果一个女人婚后选择了相夫教子,囿于厨房和爱的安日子,那么她将无法邂逅悠远辽阔的星辰与大海,爱是最高级的修行,也是唯一的出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