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博和夏小眠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6-24 16:54:44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中尹亦博是尹亦可的弟弟,和夏小眠因为直播认识,一开始两人相处得不太好,但是在慢慢了解中,两人之间的误会慢慢解开了,尹亦博还帮助夏小眠在直播上取得了好成绩。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博和夏小眠结局

  夏小眠曾经给尹亦博的姐姐带来非常重大的负面打击,作为弟弟肯定对夏小眠极为不满,可以说他们的初识并不愉快。后来还因为夏小眠最初是借住在徐光兮的房子里,所以她还一度威胁到了“可乐CP”的情感,尹亦博跟夏小眠的爱情辣味十足。

image.png

  尹亦博拿着鸡蛋去看望徐光兮,结果被冒失的夏小眠开门撞到了,疼得尹亦博将手里的鸡蛋扔在的地上,破碎的鸡蛋和他此时睾丸的感受完全相同。夏小眠介绍自己是夏小眠,还告诉尹亦博陈子成的绯闻女友是她拍摄发到网上的,夏小眠的话气的尹亦博出去找徐光兮算账,原来姐姐就是被徐光兮的女朋友害的惨状。

  徐光兮和尹亦可对夏小眠询问后才知道她也是被人指使的,但是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只是拿了一点钱作为回报。于是尹亦可叫夏小眠给那个人打电话,不过夏小眠就是不开口。尹亦可虽然没有拿到背后人的证据,但是也猜到了一定是孔贤哲背后搞鬼。

  在澄清真相后,夏小眠和尹亦博有了更多的交集。

  尹亦博瞒着姐姐尹亦可去了她公司做主播卖鞋子,没想到他的流量很大,很快就有了很多粉丝和销量。就在尹亦博工作的时候夏小眠过去了,没想到尹亦博的事情被夏小眠发现了,威胁尹一博也要拉她进入姐姐的公司做主播,否则就将他偷偷做主播的事情告诉尹亦可。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尹亦博和夏小眠互帮互助,在事业上和爱情上获得了双丰收。

  在情人节的时候,夏小眠想要和尹亦博一起过情人节,但是打电话他却声称自己有事去不了,于是夏小眠让自己受伤吓得尹一博赶紧放下手中直播跑去看她,结果只是夏小眠的恶作剧而已,这回只是想着要和尹亦博一起过节而已。他们后面的故事也非常甜蜜。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采用了很多新颖有趣的小细节设定,让人在追剧的过程中浪漫氛围感更加浓烈。比如部分剧集末尾会有小彩蛋,纪录的都是一些男女主互相追爱的情节,特别甜蜜。此外,对于一些高甜的名场面,屏幕顶端还会飘起粉红色的爱心泡泡,整个画面少女心十足,而且对于爱情剧来说,官方这样用心的细节非常加分。

  剧情发展过程中,也有许多唯美、浪漫、动人的小细节或者小情节。比如徐光兮在便利店偶遇尹亦可的画面,采用了远景+近景的方式,而且采用了部分慢镜头,整体暖光滤镜下显得尤其美好。喜欢小甜剧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