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甜小姐与冷先生》金瀚扮演的是谁?让人无比期待
2022-06-24 16:53:13

  金瀚是90后颇受欢迎的人气小生,军人世家出身的他外形硬朗帅气,颇有男子气概,出道以来塑造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演技备受认可,人气越来越高,也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近两年来金瀚开始接拍男主偶像剧,合作的对象也都是实力派,资源有了明显升级,金瀚又带来一部都市剧《甜小姐与冷先生》,化身海归精英,与实力女神王子文上演姐弟恋,让人无比期待。

  《甜小姐与冷先生》是由张峰执导,秘天慧编剧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张峰是国家一级导演,拥有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比较擅长拍摄情感题材剧,曾执导的《丑女无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舒克与桃花》等都是口碑收视很亮眼的都市剧集。此次再度执导同类型题材,想必会游刃有余。编剧秘天慧文字功底不俗,曾创作过《漂洋过海来看你》、《寒武纪》、《完美证据》等多部热映的影视作品。这个主创团队实力还是很强的,非常值得信赖。

image.png

  《甜小姐与冷先生》金瀚王子文剧照

  《甜小姐与冷先生》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金瀚、王子文领衔主演,两人年龄相差7岁饰演姐弟恋颇具看点。金瀚是90后颇有观众缘的实力小生,很擅长出演姐弟恋题材,总能营造出不一样的cp感,和赵丽颖陈乔恩等女神合作都备受粉丝们追捧。王子文是80后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女神,塑造过不少性格迥异的角色,演技自然有灵气,还被称为“戏精”。配角有徐洁儿、刘潮、田蕾希几位靠演技说话的实力派,还有95后实力小花郑妙加盟,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们齐聚一堂,看来收视率有保障了。

  《甜小姐与冷先生》的剧情也很精彩,以女性视角展开的都市剧,聚焦女性的成长与蜕变,让观众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容易引发都市女性情感共鸣。故事讲述了孟好恬在外人看来是一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30+职业女强人,实则拥有惨痛的过往,一场婚礼闹剧让她意外结识了灵智集团CTO冷斯明,两位职场精英在经历一系列工作和生活难题后,从误会到心有灵犀,彼此情愫渐生,受过情伤的孟好恬能否走出阴影,打破年龄及身份束缚,重新接受新恋情呢?

  金瀚在《甜小姐与冷先生》中饰演男主“冷斯明”,是一位海归,出任集团CTO,年轻有为、高冷帅气。这个典型的海归精英角色对于金瀚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他本人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很符合这样的高冷精英人设,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高冷霸总厉致诚,《遇见·璀璨的你》中毒舌总裁季默,都被他演绎得很传神,西装革履造型儒雅绅士、帅气逼人,演技也备受好评。此次金瀚再演这类角色应该毫无压力,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金瀚这次搭档的女主王子文也是一位实力很强的女演员,两人虽然年龄相差7岁,但从剧照中看出,王子文保养得宜,35岁看着却像二十几岁小姑娘,与金瀚超萌身高差太好磕了。王子文在《甜小姐与冷先生》中饰演女主“孟好恬”,是一位职场女精英,新时代创业女性,这个独立女性形象太适合王子文了,这和她本人年龄阅历和性格都极为契合,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王子文的演技有目共睹,《欢乐颂》中精灵古怪的富二代曲筱绡一角被她诠释得深入人心,一度被称为“曲妖精”。相信她这次的表现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金瀚新偶像剧《甜小姐与冷先生》有望今年内和大家见面。金瀚再演职场精英角色,此前塑造的高冷男神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再度挑战这类职场成功人士令人惊喜。金瀚搭档“曲妖精”王子文,上演一段关于海归精英忠犬vs职场创业女强人的甜蜜爱情,男强女强携手搞事业甜蜜又热血,剧情一定相当精彩。你看好金瀚和王子文这对姐弟cp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