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童时爱上你》是什么题材?演员阵容怎么样?
2022-06-28 17:16:53

  TVB收视再次陷入低潮,《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已经结局,剧中为博眼球出现不少重口味的情节,也成功掀起话题,不过整部剧收视只有15.6点,暂时排在今年黄金档收视倒数第二的剧集。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糖妹主演的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已经播出,有亲情、爱情、幽默元素,也有胡枫、袁文杰、杨卓娜多位好戏之人参演,大家觉得这部剧怎么样呢?

image.png

  接下来再掀起收视大战,TVB将再迎来劲敌,ViuTV自制剧《i.Swim》将在7月11日首播,由吕爵安、魏浚笙、吴海昕、袁澧林等全年轻阵容担任主演。

  ViuTV推出的青春偶像剧一直都是很有口碑的,毕竟ViuTV都是年轻主力军,自带青春活力更深得年轻人的喜欢。前段时间推出的《男排女将》就大获好评,一众年轻人为排球而奋斗,青春热血、励志感人、有笑有泪,在豆瓣更是获得8.3分的高口碑。

  《i.Swim》是同题材的青春励志剧,讲述年轻人在泳池上的青春较量战,故事改编真人故事, 以两位青年游泳选手亦师、亦友、亦敌的竞赛和人生经历为主线。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凭高颜值迅速火出圈的新一代男神魏浚笙初次拍剧,入行不久就在剧中担正男一号,很多观众也期待他首拍剧的表现。

  以游泳为主题,集齐ViuTV几位帅气的流量小生,剧中肯定也会有不少露肌场面,剧迷们也能大饱眼福,还没播出就掀起热话。

image.png

  ViuTV有皇牌青春剧,TVB也不甘示弱,除了有收视福将陈展鹏坐镇的《童时爱上你》之外,接下来7月更是好戏连场。献礼单元剧《回归光影颂》也即将播出,有五大金牌监制和姜大卫、陈山聪、唐诗咏、郭晋安等多位老戏骨坐镇,同样值得期待。

  以前的TVB有20点收视是常态,现在能突破20点已是不错的成绩,继《双生陌生人》后,TVB的收视一直居低不下,面临劲敌ViuTV,接下来TVB收视还能回升吗?

  《童时爱上你》和《i.Swim》,哪部剧对你来说更有吸引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