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收视率怎么样?网赞他:“小飞流”长大了
2022-07-06 17:12:51

  吴磊、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剧《星汉灿烂》开播后,立刻攻占猫眼网路剧热度冠军,但2人前四集虽有交集,却又未真的见到面,让观众心急不已。其中网友盛赞吴磊演技大跃进,从呆萌可爱「小飞流」到霸气部落首领「阿诗勒隼」,如今摇身少年将军「凌不疑」,角色吻合度高,且在《星汉灿烂》里审问犯人狠劲十足,加上是原声演出,让网友感慨「小飞流真的长大了,真的长成一个好演员了。」

  《星汉灿烂》讲述赵露思饰演的放荡千金「程少商」和吴磊诠释的少年将军「凌不疑」的爱情故事,而程少商因父母征战沙场,被寄养在祖母家15年,虽然叔母刻意教坏她,更将她丢到乡下自生自灭,面对父母归来后急欲弥补和她的关系,反而产生心结,直到和凌不疑的相处中,逐渐了解父母用心,而凌不疑虽是新帝义子,却背负着沉重的身世之谜。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小说家「关心则乱」的作品,作者另以《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打响名声,因《知否》和《星汉灿烂》同样是爱情结合宅斗、权谋,这两部作品被视为是姊妹作,剧迷甚至以高标准来看待《星汉灿烂》,但实际看过后,不少剧迷认为《星汉灿烂》性质偏向喜剧,所谓的「宅斗」根本是「宅逗」,指出程老太太等人虽然千方百计想虐待程少商,却总是被反将一军,加上程少商善于苦肉计来博取同情,因此笑料不断。

  虽然《星汉灿烂》初期节奏轻松,但有网友认为剧情太过平淡,但称赞该剧主要角色都是原音演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