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为什么要假死 出于什么目的
2022-08-01 17:46:23

  《沉香如屑》是由杨紫、成毅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剧中李欣泽饰演的计都星君虽然看起来是下线了,但是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他利用假死脱身,躲在幕后搅动风云。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假死

image.png

  计都星君桓钦刚刚登场的时候,就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看着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是仅次于帝尊和四大帝君的行军,同时还是应渊为数不多的知己好友,两人表面上亲如兄弟。

  没有野心的邪神玄襄在魔族长老烁骅的算计逼迫下,带领魔族反叛。这一战,帝尊派出四大帝君,外加计都星君和北溟仙君,其中由应渊作为统帅。初期,应渊看出了玄襄攻击神庙基柱的意图,赶紧把他拦了下来,可基柱还是受损,当时正在许愿的颜淡和余墨拼命修复,才算稳定下来。战场转换,玄襄献祭之后,魔族实力大增,关键时候,应渊冒险击杀九头蛇,自己则被无妄之火所伤,导致双目失明。

  仙魔大战之后,当应渊从昏迷中苏醒后,得知去追击邪神的上神上仙,都被引入魔相有去无回,其中也包括计都星君。应渊得知后悲痛欲绝深深自责,认为是自己害死了他们。但是计都星君当然没有就此下线,根据一系列的线索推测,他或许很有可能是最终的反派大boss。虽然在后面战死的仙君身体都被找回来了,但是计都星君大概率是假死。

  原本桓钦和应渊是一起飞升历劫的,但最后应渊历劫成功,桓钦一步之差错失帝君。他表面上谦和无争,其实野心勃勃,成功欺骗了所有人,包括他的好兄弟应渊。计都也是凶星的名字,会带来疾病和瘟疫。每当这个凶星出现时,天下必将大乱民不聊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