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升沧海》太子妃看似温婉大方,实则暗藏祸心
2022-08-03 16:51:35

  在《月升沧海》中太子妃看上去温婉大方,很好相处,因此少商对她开始是没有戒备心的,但是从凌不疑要少商远离东宫的态度来看,就知道这个太子妃并不简单。她看似是一个不争不抢的好人,但实际上暗藏祸心一肚子坏水,接近少商也是别有用意的。

image.png

  剧中嫋嫋认为储妃没架子是个好人,凌不凝却劝嫋嫋不能看表面现象,离东宫远点。其实这个太子妃的真正面目不仅尖酸刻薄而且还十分恶毒,无声无息要人命。

  在三公主教训少商的时候,确实是太子妃赶到救下了少商,后来还把少商带去东宫上药,装的一副体贴善良的样子,但其实太子妃是想要利用少商。她故意用热帕子敷程少商受伤的手,本来淤青没有这么明显,是太子妃的一番操作让少商手臂上的淤青更加明显了,她就是故意要让凌不疑发现,借凌不疑去教训三公主。凌不疑发现的时候,太子妃的那个笑真的是太吓人了。

image.png

  太子妃说子晟小时候在宫中被欺负,最喜欢喊宫中的宫女侍卫一起吃饭,因为他没有家人,说他每年的灯会都要去看别人阖家团圆,并且还特意说太子救过凌不疑,为了就是想要拉拢少商,从而让凌不疑站在太子这边吧。不过好在少商也渐渐觉得太子妃别有用心,因此东宫的邀约少商再也不去了。

  并且太子和太子妃的感情也并不是很好,太子以前喜欢一个叫曲冷君的女子,但太子从小与储妃孙氏订亲,他怕与孙氏退婚后,孙氏日子不好过,难以嫁人,所以太子舍弃了曲冷君,与孙氏成婚,曲冷君也嫁给了梁尚。既然双方都有了家庭,两人决定断了联系,但太子妃孙氏心有不甘,想出了一个要人命的主意,她经常打着太子的名号给曲冷君送一些钗呀,珠宝等贵重物品,让曲冷君误以为太子心中对自己还恋恋不忘,导致夫妻之间感情冷淡,而曲冷君的丈夫怎么能受带绿帽子的事呢,因此经常家暴曲冷君,两人最终绝婚,这一切都是拜太子妃所赐。不过好在曲冷君二婚后生活很幸福,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image.png

  最气人的是太子妃孙氏出身贫寒,所以文帝和宣后因此怜惜她,她非但不感恩,反而因贫穷,私下圈地敛财,借用储妃的身份为自家人谋好处,最后东窗事发却说这一切是为了太子,把一切责任推到太子身上,太子被废和她也脱不了关系。

  后来,储妃孙氏流产不能生育,心理变得扭曲,最后因害死太子,剥夺封号,圈禁绝婚,孤独终老,也可谓是自食恶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