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大师兄对颜淡照顾有加,唐周嫉妒得不行
2022-08-05 16:12:23

  《沉香如屑》热播,唐周带着颜淡经历娘娘墓之乱。

  《沉香如屑*沉香重华》分为上部《沉香如屑》与下部《沉香重华》,由郭虎,任海涛导演,由杨紫,成毅,张睿孟子义,朱泳腾,傅方俊等主演。

  颜淡自从要走遍天下山川,看遍人间情爱,结果不曾想,自己却掉进了窟窿里却不自知。

  颜淡为了救出被唐周抓走的那些花精,使出了浑身解数,结果自己却被唐周牢牢地拴在身边。

  在对娘娘墓的神奇之处,不仅是对七曜神玉的奢望,而是对湘君奇奇怪怪的表现所吸引。

  表面上看沈老爷那么急切地想将自己的女儿嫁出去,确实是没有理由的做法,哪里有一上门就嫁女儿的。

image.png

  傻傻痴痴的湘君成功地引起了唐周和颜淡的疑惑。

  虽然唐周故意将颜淡视为自己的夫人,但是这些都是在别人面前演的戏码,然而,演戏演长了之后,便会成为真实的。

  当两个人发现所谓痴痴傻傻的湘君,并非是表面的那个模样,而所谓的胡嫂,也并非是真正的善良之辈。

  原来,沈老爷并非是湘君的父亲,而是她的姐夫,所谓的小怡,竟然是湘君的姐姐。

image.png

  妹妹嫉妒姐姐,爱情不可争夺。

  这个妹妹对帅气的沈老爷曾经仰慕有加,所以想将沈老爷占为己有,故而让沈老爷将自己的姐姐给害死,最后独自一人霸占沈老爷。

  为了不让沈老爷对别人痴心妄想,所以故意将三人行的画面,姐姐的脸面涂黑。

  再加上沈老爷一朝变老,所以,就算是曾经帅气的颜面,现如今也只剩下一副空皮囊。

  当颜淡假装掉落陷阱的时候,湘君就露出了真面目。

  故而,颜淡知道了这一切背后的真相,正是湘君要加害唐周的时候。

  其实,唐周未必没有实力保护自己,每次都是颜淡故意逞能,等到颜淡有危险的时候,唐周就开始保护颜淡。

  其实,湘君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在自欺欺人。

  加害自己的姐姐,囚禁自己的姐夫,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去爱。

  为了另外一个女人,去对自己的妻子下毒手,这样的男人,肯定是害怕湘君罢了,根本不是真正爱湘君。

  不然在唐周和颜淡对付湘君的时候,沈老爷一个人独自灰溜溜地跑走了。

  只可惜,沈老爷和湘君到临了也不明白这些事情的真相。

  这件事情结束之后,颜淡本以为唐周会放过自己,实际上并不可能。

  不仅如此,还将颜淡带回了凌霄派。

image.png

  这次归来,遇到一个人,那就是凌霄派的大师兄。

  这个大师兄,是为了掌门的生辰而来,同样是归来,大家好像比较欢迎唐周。好像视大师兄为空气一样。

  其实,作为大师兄,按理说,掌门的接班人,基本上都是大师兄继承的。

  然而,在凌霄派,掌门更加器重的是唐周。

  故而,唐周不能够娶妻生子,而大师兄可以,从大师兄的眼神之中,我们看到的是,不仅和颜淡是一类人,而且甚至想和颜淡成为朋友。

  这下子,把唐周嫉妒得不行。

  原本的几步镯子,从天界到凡界,应渊到唐周,可惜颜淡还是那个颜淡。

  不过,萤灯回到凡间之后,对颜淡的仇恨加深了,如果不是颜淡,那么芷昔就不会那么狠,所以,这一切终究还是还到颜淡的身上。

image.png

  结果就是,萤灯将颜淡直接打回了原型。

  即使在夜忘川上那么折磨也没有显出原型,现在可好。

  唐周没有保护好颜淡,而余墨也一直在寻找的过程之中。

  那么这两个男人,到底能够不能够保护好颜淡,我们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情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