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唐周为何是应渊内心深处渴望的样子?
2022-08-03 14:58:25

  《沉香如屑》有三生三世的爱恋纠葛,相信看到人间历劫这个部分的原著粉们,会大呼杨紫和成毅颜值演技实在俱佳,难道他们不是最好的颜淡和应渊吗?

  作为高高在上的六界帝君,应渊长相清逸俊朗,从小家教极为严苛,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帝尊喜欢用鸡娃的方式来要求,希望他能成为未来接班人。

  而颜淡起点比较低,她是热爱生活的傻白甜,没有姐姐芷昔那样强的功利心,在遇见应渊帝君之前没有经历过挫折和艰难。

  在情敌荧灯仙子的陷害下,颜淡要去人间历劫体验疾苦,而应渊则剜心守护挚爱,将开在人间的篇章,化身为江湖游侠唐周。唐周是应渊内心深处渴望的样子,他活得肆意潇洒,可以尽情地挥洒真实的自我,跟娘子颜淡的烟火小日子很逍遥,果然是“人间值得”!

image.png

 

  整体来说,颜淡在夜忘川的桥段,是原著剧版中最高光和经典的画面,将女主角的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而最新的剧情里,凡间第二世“恋爱副本”如期开启了,唐周几天的行程格外令人瞩目。

  撇开神仙沉重的包袱和责任,其实当一个普通的凡人也挺快乐,就像少年游侠唐周他就活得没心没肺一般自在从容。

  因为应渊失去了前尘记忆,在人间他就是凌霄派的弟子,身着一袭蓝衣,造型简约干练不乏英气,职业是一名捉妖师,整个人都精神焕发,实力也强大刚好跟花妖颜淡相反。

image.png

 

  再来说说颜淡吧,她被好友鼓励去投奔花精族,凭借着出众的美貌和高超的情商成功成为了其中一员。

  偶然的一次捉妖行动中,唐周和颜淡再次不期而遇,两人都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彼时彼刻,唐周在全力追紫藤花妖,不小心误入了花精族的地盘。情急之下,颜淡假装扮演成为被挟持的凡人,两人对视的瞬间备觉彼此很熟悉,原来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在指引啊。

image.png

 

  为了骗过唐周的双眼,颜淡撒了一个谎,她说自己是白漂亮,身份是一介小小的莲花精,在花精族无依无靠,一直努力在泥泞中谋生奔波。

  捉药师唐周立马就记住白漂亮这么好听悦耳的名字了,他性格风趣幽默,是锋芒十足的游侠。

  而颜淡长相活泼俏丽,也喜欢折腾耍下小脾气,刚好他们是一对高度般配的欢喜冤家和活宝。

image.png

 

  比起在天上的种种纠葛而言,人间的小日子实在太高甜美妙了,没有清规戒律和尔虞我诈,只有真实的快乐和小确幸。

  他们可以有说也有笑,有悲也有喜,有得也有失,吃着最新鲜有滋味的食物,看着最绚烂而过的春夏秋冬,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原来这才是真正潇洒自如的神仙眷侣,应渊帝君虽然满身光环,却时常感到高处不胜寒。只有平凡接地气的生活,才是一种莫大的英雄主义,正视它接纳它,偶尔放空摆烂下也无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