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钱三一有心机?向林妙妙提出“同居”请求
2022-08-08 15:24:01

  《少年派2》中林妙妙毕业后的成长线精彩耐看,初入职场她还有几分天真和单纯,但在现实的影响下,才渐渐看到了利益才是最核心要素。

  在霸道女总裁田甜的眼里,公司利益就是一切,事情对错无关紧要,但大伙儿一起吃饭的锅不能丢。

  林妙妙依然觉得这样做不对,一气之下提出离职,毫不犹豫地打包走人。而钱三一委婉地告诉她,现在燕虞迪已经不在身边监督自己了,两人可以搬出来同居。

image.png

  看过第一部的小伙们都知道,裴音优秀出众,颇有大家闺秀的姿态,因为学历高家世好,一直以来生活都格外优雅体面。

  裴音对于老公的要求也不低,钱钰琨虽然是有钱富商,但他婚后却不老实,喜欢到处沾花惹草。她是传统的贤妻良母,婚前风光无限,婚后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晓,儿子钱三一虽然是学霸,但脸上却很少流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或许,是因为婚姻失意不幸福,裴音离婚后对儿子的管教极为严格,她也不太喜欢林妙妙这种中产家庭的小姑娘。

image.png

  而后来裴音去了国外,钱三一读书完后再次回来,身边还有邻家大姐姐燕虞迪在日常照顾着。

  因为亲眼目睹了实验室的惨剧,钱三一心中布满了阴影,他变得郁郁寡欢起来,这让林妙妙都感到匪夷所思。

  职场的日子不好混,林妙妙吃了不少暗亏,但她始终没有忘记心中的善良和做人的底线。

image.png

  在社会这个大染缸里,林妙妙依然是一块纯净的璞玉,闪烁着别样的光芒,她兢兢业业地对待工作和同事,却无法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每天下班钱三一都准时蹲点接她回去,两人在相处中慢慢产生了莫名的情愫。林妙妙在等待对方的告白,但钱三一偏偏就是个闷葫芦

  直到妙妙决定离开万象公司,钱三一才幽幽地提出“同居”请求,或将确定情侣恋爱关系,结婚定亲似乎指日可待了。

  平常看起来内敛寡言的钱三一,谈起恋爱来也颇有心机和套路,但他终究说服不了自己的母亲裴音。

  裴音对准媳妇的要求也不低,至少是生意世家的白富美,或是跟钱三一相匹配的美女学霸。林妙妙虽然呆萌可爱,情商高超,但她的家世和能力比较普通,走在人群中不算是那颗最耀眼的星辰。

  原来钱家努力奋斗拼搏了大半辈子,最后还是要拱手相让给林妙妙,至少钱三一认定的人或事,他就不会轻易放弃和妥协,裴音再强势严厉,终究还是拗不过自己的儿子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