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李西舟结局是什么 分手是在哪一集
2022-08-05 17:00:47

  《少年派2》李西舟是邓小琪的师哥同时也是男友朋友,因为很有共同语言,所以两个人很快交往感情也比较稳定,后来李西舟和邓小琪一起回到江州排演话剧,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这是为什么?

  《少年派2》李西舟结局

image.png

  原本以为李西舟和邓小琪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想到他是隐藏的极深的渣男。

  李西舟和邓小琪价值观很不一致。事业上邓小琪享受被聚光灯照耀的眩晕感,一心追求话剧。李西舟却劝她投身影视行业,演员花期很短,应该在有限的青春里创造无限的价值,他们精神上的追求完全不同。

  李西舟总是精神PUA邓小琪。排演《浮士德》时邓小琪塑造出错误的角色,作为男友的李西舟不但不安慰女友,还批评邓小琪是“无趣的灵魂”,言语间都是对邓小琪的不屑。朋友们去江天昊新开的剧本杀店试玩,李西舟不满剧本人物逻辑,上纲上线,邓小琪为缓解尴尬打圆场,李西舟竟说小琪没有演员的职业操守。

  李西舟总是否定打压小琪,自从和他谈恋爱后,小琪肉眼可见的越来越不自信,这其实是李西舟在精神掌握小琪。其实李西舟并不喜欢邓小琪,他家境贫寒,结识公主般的邓小琪后得知她母亲有钱有势,打起了歪主意,想拿捏小琪。

  后来李西舟更是偷偷配了邓小琪家中的钥匙,在她的床垫下安装了电子压强计,他通过手机app可以判断出邓小琪是否带人回家过夜。

  这天因为时间的缘故,林妙妙在邓小琪家里借宿,才知李西舟下跪求复合的事情。林妙妙觉得渣男都爱下跪,可是邓小琪为李西舟担保,让她无话可说。半夜睡觉时,邓小琪察觉到背后有动静,正当她翻身查看,发现李西舟全副武装地站在床边,并且还举着手电筒,吓得她直接大叫了起来,急忙点开灯。李西舟检查了被窝,又看见床头的数据线,认定邓小琪与别人睡觉。

  这件事情让邓小琪意识到李西舟可怕之处,当场提了分手,催促他赶紧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