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唐周为什么会怕水 原因是什么
2022-08-05 16:56:55

  《沉香如屑》正在热播中,最近的剧情全都是在凡间的故事,应渊帝君在下界之后转世成为了捉妖师唐周,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了唐周居然是怕水的,那么他为什么会怕水呢?

  《沉香如屑》唐周怕水

  颜淡跳下天刑台后,为寻找她,应渊决定下凡历劫,颜淡选了七世轮回,可在凡间的六生六世,应渊一直都没有遇见颜淡,直到第七世,这一世的应渊是捉妖师唐周,颜淡则是花妖,并且和已是魔族首领的余墨成为了恋人。

  到了凡间,应渊竟然成为了一名除妖天师,和颜淡正好又是天敌,颜淡和唐周斗智斗勇,但后来两个人又需要一起寻找四件上古神器,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一起发现了一个又一个带着神秘色彩的事情,两个人也一起经历了很多考验。

  唐周怕水,据说是因为还是应渊的时候,在夜忘川送走了最爱的四叶菡萏,也就是颜淡。跳下了无桥后,颜淡既放不下对应渊的情爱,同时心里又对应渊有怨气,苦苦徘徊八百多年,就是不肯渡夜忘川。应渊不舍颜淡魂飞魄散,亲手抹掉颜淡的记忆,送颜淡到凡间。

image.png

  过了不久,为了对付魔族,天帝以应渊犯错为由送应渊转世,其实这都在应渊的计划之内。这里的天帝是真是假暂时先不讨论。应渊成为唐周后,虽然失去了大部分记忆,但是并没有完全忘记颜淡。每天晚上,他都会做一个梦,在梦中见到颜淡的背影。另外,唐周怕水,也和颜淡在夜忘川呆了八百年有关。

  尽管如此,唐周还是养了一只浅水龟,没事儿就去翻它,这习惯和应渊不能说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在天界的时候,那只总是被翻的倒霉乌龟不是普通的龟,由天界的饲养所统一管理。颜淡当时是那里的小仙,简称饲养员。应渊和颜淡结下梁子,进而成为欢喜冤家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算换了时间地点,唐周的翻龟戏份也必须有,虽然这名意气风发的捉妖师怕水。

  颜淡在夜忘川徘徊到青丝变白发,倒是没有留下心理阴影,就是变成莲花精后体内寒气太重,脸上长出了青斑。唐周快乐的翻着乌龟,还不知道颜淡为了偷药投奔了他的情敌余墨,最后还成了余墨的师妹。不过,支持官配的也不用担心,颜淡和唐周的CP拆是拆不了的,只有好事多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